2011年10月2日 星期日

生病...T^T...


人马座…
人马座在占星学上控制的主要是肾脏跟大腿的部分,守护星木星则是负责支配肝脏,所以关于肝病方面的毛病例如熬夜或喝酒会造成肝癌或者是肝炎,这些状况都要特别的注意。虽然年轻的时候不觉得,但慢慢的它就会消耗在肝脏当中的营养,到时候要补救可就麻烦了。





死咯...
因為考试...
我熬了一個月...
怪不得現在生病...=3=...
咳...
星期五那天喉咙痛...
就有不祥的預感了...
果然...
昨天開始傷風了...
今早起床...
噢...
全身关節痛...
哇料耶...
頭晕...發冷發熱...鼻噻...流鼻水...T^T...
yerrr...討~~~厌~~~(娘版)
立刻量体温!!!
oh shit...
38度...O.O...
搞錯...醤快咩...=3=...
抵抗力太差了...
剛考完试就醤...
很討厌吖!!!
yerrr...如果星期三還是醤...
我不是去不到了咯...
不可以!!!...T^T...
還好沒有累到不至于上不到网...
哇哈哈哈XD
謝謝傻婆嘉欣關心...
謝謝衰女慧欣關心...
謝謝亲爱的圓圓姐關心...
愛你們...^3^...





阿笛...
謝謝你...
謝謝你的想知道...
來...
我借你時間...
你借我耳朵...
記得...
沒關係...
我分我的快樂給你...=]





為什麽[笨]...
面對愛情時...
都是笨的...
為什麽呢???
沒有原因???





我...
不了解我自己...
我...
又開始迷芒了...
我...
應該死去才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