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3日 星期日

[曾經]


很好...
我成功了...
掌聲鼓勵...




一封一封地看了一遍...
一封一封地刪除...




信箱里...
再也沒有你的名字...
看着你的名字在信箱里一個一個地消失...
是有點不舍...
曾想停止繼續正在進行的動作...
但還是強迫自己都刪除它...




2個月又22天...
謝謝你...
謝謝你在這段時間里...
讓我的心靜靜地寄放在你那邊...
我現在要將我的心收回...
放在你那...
它會痛...
我不會讓它再痛到超過3個月...




或許你不知道...
曾經有個傻婆面對你時會心跳加速...
或許你不知道...
曾經有個傻婆看見你時會想掉頭走...
或許你不知道...
曾經有個傻婆遇見你時會裝看不見...
或許你不知道...
曾經有個傻婆當与你對話時會結巴...
或許你不知道...
曾經有個傻婆收到你信息時會興奮...
或許你不知道...
曾經有個傻婆唱歌時會想起你而流淚...
或許你不知道...
曾經有個傻婆發呆時會想起你而傻笑...
或許你不知道...
曾經有個傻婆的夢里頭有過你的影子...
或許你不知道...
曾經有個傻婆在一段時間日記里全都是你...
或許你不知道...
曾經有個傻婆當你說她可愛時會不知所措...
或許你不知道...
曾經有個傻婆連你空白的信息也不想刪除...
或許你不知道...
為什麽那個傻婆突然不再回复你了...
因為...
那些都已成了[曾經]...




我沒有說謊 我何必說謊
妳知道的 我缺點之一就是很健忘
我哪有說謊
是很感謝今晚的相伴 但我竟然有些不習慣

我沒有說謊 我何必說謊
愛一個人 沒愛到難道就會怎麼樣
別說我說謊
人生已經如此的艱難 有些事情就不要拆穿

我沒有說謊 是愛情說謊
它帶妳來 騙我說 渴望的有可能有希望
我沒有說謊 祝妳做個幸福的新娘
我的心事請妳就遺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