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8日 星期六

我醒了=]

我...
我...
我...
我...
没事...
真的!!!
給你們看一個我真正的笑容...
see--->  6.gif
嘻嘻嘻...xp




[因為我相信...只要我相信...就會有奇迹]
就是這句話...
就像被棍子敲醒一様...
這句話...
每次在我很亂的時候...
都會讓我清醒...
謝謝阿笛...
哇哈哈哈哈哈哈XD
erm...
不要難過了...
好嗎?
我...
現在又有[快樂]了...
分給你吧...
表亂想了...
ta不是在講着你...
相信我!!!=]




剛剛...
我很開心...
可是...
你...
不一様了...
可以回答問題嗎?
會來學校嗎?
開机了...
請回复...
好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