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2日 星期六

永遠在身邊 ♥


每次都是醤的...
很奇怪...
當我開心的時後...
身邊總有不開心的人事物...
咳...





我說過...
我的快樂...
歡迎你們來索取...
當我擁有快樂時...
我不介意分給你們...
如果你們不開心...
我也開心不起...
其實是有點私心的...
因為你們開心...
我就開心...
我希望大家都快樂...
你...你...你...你...
不要不開心啦...=]





亲爱的、我愿意分担你的不快乐、只是当你的世界下雨时单纯的为你撑起一把伞。
请你不要封闭自己的心、一个人承受那么多。
你知道的、只要你想、只要你睁开眼、你从来都不是一个人
我、一直一直都在你的身边。

致我的朋友们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