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5日 星期六

給你一個SMILE...^_^...


言論自由...
亂發洩時...
就是會傷害到別人...
更何況我是射手...
所以之前才會保持沉默...
一直在忍...
已到了极限...
所以才會爆發...
天時地利人合...
触發了...
在這里...
我向大家道歉...





不是一天的事...
不是一天兩天...
已經累績很久...
我以為我能撐得住...
沒想到我是那麽弱...
爛...





她說得對...
發覺我們最近出現了一些問題...
我們好像少了什麽...
好像是少了[信任]...
當時我還很理直气壯的說---[不是少了信任...而是信任建立了...^.^...]
我現在收回那句話...
我終于体會到為什麽她這様說了...
怎麽辦...
我的失望要變絶望了...
總之都是一句[我以為]...





有一個人...
應該知道我為什麽會這様吧...
你...
應該知道的...
對吧?
希望你能理解...
這個10月的我...
只有你知道10月的我想要什麽心情...
我只想要達到平衡...
射手能很快地轉換心情...
哈哈...
我的心情起伏像sin graph...xp
所以...
你不要想太多...
知道嗎?
如果有害到你胡思亂想...
我會很自責的...><...
知道嗎?
給你一個SMILE...
只給你...^3^...





我依然還是期待...
能有3650...
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