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2日 星期三

《幸福无处不在》



家,就像是一只八爪鱼,无论你去到哪里,它都会用它那强韧的爪子将你给抓回来。无论我们身在何处,在忙着什么,偶尔脑袋里都会想起家。因为家,总是最温暖的。在这个阴暗显恶的社会里,常常都会碰上一些不顺心的事,像是被上司恶骂或是被人冤枉,都让我们的身心感到疲累。但是,不管在外头遇到什么风风雨雨,只要回到家,双脚踏进家门里,莫明地身心上的疲累都会自动地消失,烟尽云散。因为,只要回到家就会有妈妈煮的美味佳肴可尝,就算是只有一碗白饭和一碗汤,只要是妈妈亲手烹调的,都会有种幸福的味道,妈妈的味道。


学校,是一个让小孩学习知识和做人的道理的地方。一间学校,有学生,有老师,大家天天在同一个环境下互相学习,成长。在学生与学生彼此的互动,让他们渐渐了解到人与人之间的相处之道。同学们之间,因某些事情产生了误会,争吵开始了。但,当误会解决了,彼此又再合好如初。在当下,我们感觉到友情的可贵。只要你懂得珍惜,珍惜这难能可贵的友谊,你就会发现你是幸福的。相反的,如果你依然耿耿于怀,不去宽恕对方所犯的错误,你就是自己自掌嘴巴,陷入痛苦中。你开始抱怨你所面对的一切,你发觉“幸福”离你越来越远。但,其实它就在你身边。世界上有三句话是能够让人听了觉得很幸福,那就是“对不起”,“谢谢你”和“我爱你”。有些人觉得这三句话真的难以启齿,可是只要你勇敢地说出来,你就会变成全世界最幸福的人。


国家,是我们的根,是一个大家庭。一个富强的国家,除了有着先进的技术,最重要的就是团结。如果社会不团结,天天都为了达到某个目的而争得你死我活。这是多么可悲的事啊!因为名利这些物质上的享受和在众人之上的感觉,人们不惜牺牲了许多亲情,友情甚至是爱情,不择手段地让自己往上爬,却不知道,当你爬得越高,跌下来的时候越痛。和平共处,是每个人都赞同的理念。人与人之间,“微笑”是最棒的润滑剂。只要你的一个微笑,就能感染到大家,心情自然也会变得很好,争吵自然地就会减少。一个友善的社会将会造就出一个和平的国家。在一个和平的国家里,你还感觉不到幸福吗?


一对情侣,就像是一对磁铁一样,天天都黏在一起,难分难舍。在情人节时,收到对方送的礼物,不管礼物盒里到底是什么东西,只要是对方送的都会感到兴奋。有时候对方的一个关心,一个小小的举动都会非常感动。有时候小俩口吵架,冷战开始了。双方如果都互不退让,那这段感情就很难再经营下去。但只要有任何一方先举白旗投降,再向对方赔个不是,原本冰封在前方的一道墙就瞬间地溶化,彼此的手又再次牵在一起。这是很自然的,没有任何的原因,只因为彼此相信着对方。而相信一个人,就是幸福的种子开始萌芽了。


当我们能拥有一个完整的家庭时,我们必需去珍惜。珍惜是一种美德。珍惜当下你所拥有的,千万不要在所拥有的已失去,你才来感到惋惜。要知道你能够在一个那么良好的环境下求学,是幸福的,因为有些人可能在一辈子里连踏进校园门口半步的机会都没有。当你在向父母抱怨你的鞋子旧了,要讨个新的时候,记得,在世界的某个角落,有些小孩的脚上包的是一片叶子。战争,带给世界许多苦难,带走了许多人宝贵的生命。因为战争,世界上又再多了许多孤儿。幸运的就被某些慈善机构收养。孤儿院里的小孩,他们没有父母在身边照顾他们。我们可能会觉得他们很可怜,对!没错。但他们同时也很幸福,因为他们比我们还懂得珍惜。他们感恩他们身边还有那么多的朋友,大家一起玩耍,感谢社会人士并没有抛弃他们,还很热心地在给予他们生活上的帮助。一颗感恩的心,幸福的分子就会在空气中环绕。


幸福无处不在,幸福就是对生命乐在其中,幸福是美好的回忆,是好的事情。只要对生命充满着热情,你会发现幸福就在你身边。







自己看了一遍...

...

還是那句...

...你女儿長大了...

哈哈...你可以放心了...

...好喜歡這篇噢...

開始懷疑是否是我寫的... 

不過這篇東東會不會過度樂觀了吖...=3=...

原諒我是射手...:p

我現在懂了...

考華語作文之前記得要唱歌噢...^3^...

有效有效!!!...xp

心情真的會好很多...=]

我依然還是最喜歡第2...

因為...

那是我的感受...

是我寫給親愛的自己...^.^...

如果...

今年沒發生那么多事...

我相信...

我是寫不出的...

所以...

謝謝...

謝謝你...........................

謝謝你們...所有所有的你們...

因為有你們...

我擁有許多美好的回億...

許多好的事情... 

好的事情...

最後雖然結束...

感動十分...

就有十分滿足...

謝謝你...

是你陪我走過那些路...

...

是以後無法再給你幸福...

但我認為...

...

是以後偶爾想起的幸福...




至信最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