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6日 星期四

真的要這様嗎???

噢麥嘎...
噢麥嘎...
你們對她說了什麽???
你...
又對她說了什麽???
發生了什麽事?!?!?!?!?!
做莫...
做莫...
做莫...
?????????????????






表醤啦...
我們都是玩玩下的嘛...
都是玩玩的...
如果玩過火...
互相道個歉就行了嘛...
如果這种事...
連道歉后也都不能解决...
那好吧...
當我是罪人吧...
虽然我不是主角...
但是這件事...
我也有份...
我...
不喜歡...
這种感覺...
我相信...
也沒有人會喜歡...






记得!!!
我不是在表現正義...
這就是我的性格...
我就是這様...
怎様?!?!?!?!
真的要這様嗎???
那就當我是罪人吧...
反正...
我也習慣了...






朋友...
我...
會哭的...
射手...
不喜歡在眾人面前流淚...
请别讓我再次在大家面前流淚...
留一點尊严給我...
好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