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4日 星期五

不知道... 對吧?


一切都是誤會...
我明白了...
完完全全地明白了...
可是...
我...
不想再管了...
知道什麽叫沒有mood嗎?
你們以為只有一個人是醤想的嗎?
你知道當你們說着某個人的時候...
你們也是間接地在說着我嗎?
我又能怎様?
我能承認嗎?
我絶不會出聲...
我只會寫出來...
所以...
看了這些後...
請不要再給我那种表情...
你那是什莫表情???
我還沒有可怜到...
需要你那張同情的臉...
你不知道你已傷害了我...
不知道...
對吧?





不好意思...
今天我語气好像重了點...
不好意思...
我錯怪了你...
我...
不是故意的...
唉...
請原諒我是個衝動的射手...
我想說...
你們自己去解決那誤會吧...
當一個人的心被傷害了...
是很難痊癒的...
就算痊癒了...
也會留下一道傷痕...
當一個人已被你傷害了...
你卻還不知情...
還覺得是他人的毛盾...
我真的beh tahan咯...
所以我不想听...
我不想爆出傷害大家的話...
明白嗎?





今天...
是我最後一次談那個......
以後你們要改什麽...
要加什麽...
不用過問我...
我只會點頭說---[嗯...]






如果你不喜歡這种敷衍的笑容...
你可以不要和我說話...
今天...
我的每一個笑容都是假的...
除了下課時...
陪她去上廁所...
她在我面前做出了她所謂的丑態...
哇哈哈哈...
我笑到肚子痛...
頓時...
我的煩腦沒了...
原來她有這种習慣...
很可愛...
真的是很單純...
她認真地去做一件事情...
她真誠地笑...
沒有心机...
只是說話有點直...
生气了卻又很好哄...
她是多麽地簡單...
但...
為什麽怎麽好像有人不懂得珍惜...
不珍惜這様好的朋友...





我真的忍到很辛苦...
我已跌入進了谷底...
我很努力地往上爬...
但那岩壁很滑...
我爬得很辛苦...
好不容易地...
當我爬到一半時...
我找到了一個扶助物...
我緊緊地捉住它...
但...
沒想到那扶住物是那麽的脆弱...
那麽的不牢固...
我...
又再次墜入...
而且...
跌得比第一次還痛...
我開始不想再往上爬了...
但有時...
我還是想逃出這黑暗的深谷...
到外頭呼吸新鮮的空气...






或許...
你們不知道為什麽...
我也不想向你們解釋...
是我自己的問題...
你們不知道...
你們無意中...
已傷害了我...
我不怪你們...
我...
不會再把心事交給你們...
以後...
我的真心...
只會付出一半...
剩下一另一半...
我要留給自己...
這様才有安全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