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1日 星期二

希望...以后...♥


嘻嘻...大家好...
我來更新了嚕...
哈哈...原本說不上网了...現在又滾上來...
哎喲...因為要把華語作文打出來給老師...
電腦開了...怎麽能不上線呢???...哇哈哈哈xp...
原本很懶得上來這里寫東東的...
但...基于某小姐開始對我抱怨...
她說每次來我的部落都看到什莫晚安不晚安的很beh song...
WALAO EH~~~誒...小姐...我才那幾天沒更新而已耶...><...
你看...我幾听你話...現在就來寫一篇給你[看]了...哈哈哈XD
erm...如果有時間的話...如果而已噢...
有時間的話...我盡量一個星期寫一篇咯...=]





咳...
1241字...
type 到我傻咩...
唉...等我打完了...
我再copy n paste 贴上來吧...
早知道不要向老師要回來...
給她自個去复印...
ishhh...-.-...
哇料耶...70分...
以前都是看BOSS她們拿而已...
當時是多麽的羨慕啊...
沒想到這次自己也能拿到...
真的是僥倖吖...




 

來記録今天在學校的趣事先...
今天...
11/10/2011...
某小姐很喜歡今天的數字...XD
Jeremy沒來學校...
和BOSS她們去紫欣家--->採椰子???...O.O...
哈哈...她沒來...少了一些笑聲...lepak次數少了...XD
但是...怡婆今天發揮了她水瓶的[怪笑]...
哈哈哈...pn.chong說不要經常生气...
生气會皺眉頭...然后就會有額紋...
要開心...開心不會有額紋...最多會有魚尾紋罷了...
怡婆就講...為了不要有魚尾紋...我們要醤--->078.gif
哈哈哈...她這次自己也忍不住爆笑了...^3^...
搞錯!!!
今天上了3節化學課...=3=...
很想睡吖...還好有帶高數的練習題...
可以給我腦筋活動活動...
阿笛她很想上廁所...
但那個fahdirul不給上...
忍到放學快快上...
怡婆也是忍...哇哈哈哈...用衝的去...
連書包都亂丟...丟到地上差點弄到水...
還好我眼快手快...幫她拾起來...XD






嗯...
我...
很開心...
因為...
嘻嘻...
希望...
以后...
還是會醤...
謝謝...
如果不是因為......
我也不知道自己是那麽的在乎...
謝謝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