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4日 星期二

我很奇怪...我知道...


我很奇怪...我知道...
我做了很多事情...
都很奇怪...
很好笑...
很白痴...
很無聊...
erm...
隨便大家下定論...
射手不會理眾人的眼光...
當我想到某些事時...
會很突然就去做...
當然...
我會想想會不會造成麻煩/誤會/傷害...(有時啦...=3=...)
[想到什麽...就做什麽...想說什麽...就說什麽...]
Sagittarius's First Law...
哈哈哈XD
所以...
因為這种沒用大腦的做法...
說話經常沒經過大腦...
應該得罪了不少人吧...T^T...
 
 
 
 
 
听說...
射手的人很愛裝可怜...
噢...是真的嗎?
我覺得我愛裝可愛罷了耶...
不過我也看過某些射手在裝可怜...
噢...說真的...
很噁...=3=...
ta...沒有xx的嗎???
那种畫面...
好討厭...
丟盡射手的面...





我...
習慣...
認為...
自己...
是爛的...
我...
永遠是罪魁禍首...
我不需要...
任何人的同情...
我就是這様...
怎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