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8日 星期六

笑... 只是一种表情...

失眠...
眼睛...
很痛...
我的様子...
給人的感覺就是要死要死醤...
對吖...
但是為什麽...
我卻還没死...




原本...
我是多麽的期待這個星期五...
你們...
一個一個...
算了...
不說了...




我以為...
只要用我的真心...
只要我有着熱忱...
原來全都是[我以為]...
......




說真的...
昨天在巴士站時...
我是真的生气了...
但...
没有一個人知道...
也不能怪别人...
因為我說我生气了時...
我還在笑...
请别相信射手不會生气...
ta們不常生气...
是你以為ta們没事的...
我還记得...
中一時...
有人說---[她不會醤容易生气的啦...]...
對...
我是不會隨隨便便生气的...
因為...
我不想造成不必要的傷害...
有時候...
笑...
只是一种表情...
并不是真正的快樂...




你們不經意地說出...
我的心...
開始崩裂...
不是...
是原本快要愈合的裂缝...
又再次的.........
你們永遠都不會知道...
我也只會默默承受...




無論對方是否對自己的付出存有感激的心...
無論對方是否有察覺...明白...在乎...
以后我都會盡力地做我想做和應該做的事情...
就算知道會白费心机...
我都會用心地去完成...
可是我現在發現到...
這様做...
我很受傷...
很痛...
我不知是否要繼續那麽傻...
有時候...
很辛苦...
有時候...
很幸福...
只在那一念之間...
我也知道要往好的方面想...
可是......








給关心我的你:
我...
不知要說什麽...
我只有謝謝能說...
不知從幾何時...
你對我說了很多心事...
不好意思...
其實...
我只告訴你我一部份的心事...
部落格里...
就算是上鎖了...
內容也是經過過濾的...
我...
還是只有謝謝能說...
謝謝你的了解...
嗯...
一様...
我也會一直陪伴你♥




給一様是射手的你:
你...
真的和我很像...
太像了...
每次看着你笑...
我都知道...
你笑的背后...
是什麽情續...
或許...
只有射手了解射手...
你說...
終于找到我和你不一様的地方...
哈哈...
我就是這様...
看到有人哭泣...
就會立刻隨手拿張紙寫東寫西...
雖然知道可能會白費心机...
謝謝你...
陪我一起做醤的傻事♥




神秘的你...
你...
我知道你需要時間...
昨晚...
原本打算今早去你家找你...
咳...
射手真是太衝動了...
想到什麽就做什麽...
還好那時是晚上...
要不然我可能衝上你家...
你...
把你自己隱藏得那麽密...
你傷心時...
我們都不知道...
可能有時你根本不想笑...
可能有時你很辛苦時...
我們都不知道...
那天...坐在你旁邊...
我說我只要靜靜地坐在你旁邊...
其實...
我在心里說了很多話給你...
......
不要那様...
好嗎?
可以不要再輕易地說出那种話...
好嗎?
請回复...
好嗎?






十年后的射手...
只記得當初的[承諾]...
我要和你們定下許多的承諾...
我要永遠永遠記得你們...





我不累...
但...
我淚...
我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