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8日 星期二

天使...是叫我們留在家的 ♥


[天使...是叫我們留在家的]
by Siao Zha Bor ♥

哇哈哈哈...只有Siao Zha Bor才想得到...XD
嘻...
雖然沒留在家...
但我是好學生來的...
今天逃課沒去學校...
可是我有讀書耶...
去麥叔叔study group...=P
和阿笛還有嘉雯...^.^...
哇哈哈哈哈哈...
aiyerrr...
rabbit你很好笑吖...>3<...
可愛惨了...^3^...
哈哈哈哈哈XD
Oedema = 我滴阿媽
哈哈哈哈XD
在那邊...
有位佬外一直看過来...
我和阿笛講他很像肥版的Steve Jobs...
笑爆...muahahahahahaha!!!XD...
原本想拍他的...過后覺得不太好...沒拍了...
哈哈哈...有點後悔吖~~~~~~
沒关系!!!
還有其他的...xp
噔噔!!!~~~~~~
























   再次經典...^.^...




呃...
我和嘉雯做物理...
阿笛做高數...
討厭的物理...
搞得我頭混腦漲...
哎喲...
左塞右塞...
塞得我手腳痲痹...
想東西slow slow地...
哇噻...
啊哈哈哈哈哈哈XD...





哇佬耶!!!哇佬耶!!!哇!!!啊!!!來料啊!!!啊!!!哇佬耶!!!~~~~~~
muahahahahahahahaXD
笑死我笑死我...>3<...
剛剛在家又再看多一次Nasi Lemak 2.0...
這次我旁邊坐的不是阿笛了...
是我弟弟!!!
一様是---> di
哈哈哈XD
同様...我弟也是笑到LUK地...
還是很好看吖...
[狗唔會瘦...因為狗某思念...人會瘦...因為人有思念]
哇哈哈哈哈哈XDDD
很期待黄大侠下一部戲...^.^...





今天...
我很開心...
因為...
簡簡單單...
開開心心...
just 3 of us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