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8日 星期六

don't [miss] me so much...;p


又是那一句...
[時間過得真快...]
今天...
從今天開始...
電腦...
我不碰你了...
電話...
我會天天碰你...
嘻嘻...
要考試了...
為了不要得到對不起自己的成績...
88...FB...
88...Plurk...
88...Blogger...
88...一切的一切...
我們12月8號見吧...^.^...




想我就找我吧...
請撥熱線---[017-xxxxxxx]
或是信息我吧...
我會回复的...
如果電話還有錢的話...
放心放心...
有的有的...
24小時不打烊...
哇哈哈哈...XD




don't [miss] me so much...
if nt...
u will [miss] me...
wahahahaha...xp




請開机...
好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