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3日 星期四

我...喘不過气了...


每個人一定都會有一位最要好的朋友...
噢...
是嗎?
說真的...
我真的不知道...
我是否有着這様的朋友...
射手...
真是四海皆是朋友吖...
但是...
真正知心的卻沒那几個...
這句話...
我雙手贊同!!!
我說過...
你們永遠不會知道的...
永遠.........





射手...
真的不是每一個都一様的...
可是...
有個人跟我很像...
除了様貌外表...
性格真的像爆了!!!
一様的38...
愛耍白痴...
想法擂同...
一唱一合...
達成共識...
fuuhhh.......
可能我出生日期是你的倍數吧...
可是再相似也有不一様的地方...
哈哈...
我找到我們的不同之處了...
你不會知道的...
我也不會告訴你...
我也希望我能有屬于自己的個人特色嘛...
哇哈哈哈哈XD





我...很...亂...
我真的不想造成不必要的傷害...
但...
我...
喘不過气了...
可以給我發洩嗎???
不想看的話...
請直接按---> [X]





第一...
為什麽不要簡簡單單的...
對...
我是有點介意...
但我不是介意那些partner不partner的...
我想要的是大家聚在一起說---[再見]...
懂嗎?!?!?!
最重要的是開心就好...
不是嗎?!?!?!
為什麽要那麽的复雜???
我真的很想爆出一句---[算了...我不去了...]
從你們星期一在討論時...
我就想說了...
我...不想參与!!!
明白嗎???
你們不會明白...
我沒說是因為...
我不想破壞...
最後一年了...
我不想有遺憾...
我不想3650後...
我會感嘆為什麽3650前...
我們沒有瘋狂地說再見...
但是現在開始産生誤會...
我不能繼續保持安靜了...
WTF!!!!!!!!!!!!
farewell?
還fare什麽???
頂!!!
為什麽要搞到那麽多人不開心???
為什麽???為什麽???
沒有人錯...
只是不夠細心...
少了某种因素...
少了某些東西...
算了...
不想再出聲了...
..........





第二...
我...
其實想說...
我...
不想听...
不要怪她...
好嗎?
不要罵她...
好嗎?
你不會理解...
為什麽我們能忍...
并不是因為我們習慣了...
也不是因為她是那個星座...
我不知別人是否和我一様...
我也不知道為什麽...
總之...
我不會怪她...
有時真的會很受傷...
嗯...
很痛...
可能是因為我是射手吧...
只要不會太過份...
我是不會記在心里的...
射手被傷害的當下...
那种痛...
是沒有人能理解的...
但是很好笑...
甚至有點假...
因為射手很快就會忘記那些痛...
哈...
真的...
不要怪她...
不要傷害到她...
不要讓她流淚...
好嗎?
我不希望再听到任何批評她的聲音...
再讓我听到的話...
先聲明...
我會拍桌子說---[收聲!!!]
哈...
當然...
我不希望會有這一天...
be friendly...
okies...=]





第三...
射手的老毛病又再犯了...
我...
受傷了...
想唱一首歌...
[我的心真的受傷了......]
哇哈哈哈...
我...
失望...
沒有人讓我失望...
是我自己對自己...
失望透了...
我...
突然想把真心收起來...
對每個人都那麽真心...
我很受傷...
我的真心像垃圾...
可是我知道這様做...
我是不會開心的...
而且...
射手做不到這一點...
這個白痴射手天生是當臨時心理醫師...
射手就是那麽樂觀...
射手就是嚴肅不起!!!





我...
喘不過气...
我...
很希望找回那天的感覺...
那天我們是多麽的輕松...
只有我們三的人的交談...
沒有第四者的事情介入...
你以為我真的喜歡雨天的冰淇淋嗎?
不是...
是因為那天簡簡單單地...
快樂地吃着冰淇淋...
輕輕松松地聊着生活閒事...
沒有任何的是非...
就算天气再冷...
雨天的冰淇淋...
吃下去...
心...
是溫暖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