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3日 星期日

加油!!! \^o^/


你醒來時候 問候你好
升起的陽光 哼著歌謠
心情像彩虹 繽紛舞蹈
你我的臉上 寫滿微笑




早安早安早安...
你好你好你好...
muahahahaha...
嘻...
多久...
我沒好好說聲---[早安]...
yam gong...-.-...




梁紫婷!!!
加油加油加油!!!~~~
我才不會給壓力自己...
要不然會像上次那様...
瘋掉...@~@...
我只知道...
我快畢業了!!!
噢耶~~~
倒數我17歲生日!!! (其他人都要18了...我還17...囧...)
oh wheeeeeeeeee~~~~~~^o^~~~~~~
考完試後...
我要打工...
我要存錢...
我要考車...
我要這個...
我要那個...
我要去...




台灣!!!!!!!!!!


yerrr...
爸爸...
你能給你女儿希望和失望...
你是不是應該給她希望咧...
哇哈哈哈...xp
唉...
隨便啦...
不過當然是希望您哨來好消息...
因為有個傻婆很緊張...
鴨犁好大吖~~~>3<
哈哈哈哈哈XD







hey...
don't cry...
exam is at the corner...
don't let those things mess up your mind...
time will clear up all those xxxxxxx things...
try to communicate with xxx...
when you're really cool down...
im really happy that...
you will ask me to accompany with you...
cried on the phone...
said that you been hurt...
you felt betrayed by xxx...
erm...
SMILE =]
we're sagittarius...
optimistic is our representative...
depressed but don't despair...
we always by your sit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