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9日 星期三

注定了 ♥


呃...
今天...
sienz 爆...=o=...
放學...
原本想回家大睡一覺的...
怎知...哈哈哈XD...
明天...
唉...不去學校了...
星期五才去...xp
只有她知道...
為什麽我不想去...





注定了...
今天只有我們兩個去吃東西...
注定了...
今天兩個傻婆都有沒帶電話...
注定了...
今天要下這場那麽久的大雨...
注定了...
因為以上因素...
我們原本3p.m.要回...
卻拖到5p.m.才回...=3=...
命中注定了...
我們會聊那麽久...那麽多...
注定了吖~~~~~~
注定了我將所有事情都告訴她...
呼~~~~~~
好像突然變得很輕松了...
她說因為我將所有事都說出了...
心自然就沒醤什麽了...
哈哈...沒醤什莫了吖?
嘻...
我從來沒想過...
我會將所有事都告訴她...
可能...
在她面前...
我能卸下我的尊嚴...
她的單純...
我不需任何的防備...
毫無保留...
告訴她...
我是多麽地狼狽...
覺得不好意思將煩腦拋給她...
她卻反而怕讓人失望...
因為她說她很容易忘記...
哈哈哈...XD
很可愛吖...>3<...
哎呀...
我又再明白了...
嗯...
真的...
人与人之間...
[坦白]...是很重要的...
我明白了過去式的誤會...
我明白了現在式的誤會...
經過分析...
我們找到了[誤會]的原因...
過去与現在...
很簡單...
就像磁鐵...
正极与正极;負极与負极...
相互排斥...
所以需要一個純質物体...
幫助它們相合...
哇哈哈哈哈...
我們讀物理讀到傻了...XD





哭的時候沒人哄,我學會了堅強;
怕的時候沒人陪,我學會了勇敢;
煩的時候沒人問,我學會了承受;
累的時候沒人可以依靠,我學會了自立。
一個人,如果不堅強,軟弱給誰看。
 



 

或許只有你 
懂得我 
所以你沒逃脫
一邊在淚流 
一邊緊抱我
小聲地說 
多麽愛我
只有你
懂得我
就像被困住的野獸
在摩天大樓
渴求自由





謝謝你...
我愛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