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1日 星期五

一點一滴 ♥


今天...
我原本想隨隨便便地過完它...
沒想到...
今天...
發生了許多我意想不到的事情...
我愛今天=]





今天進禮堂...
teknik menjawab BI & BM...
什莫來!!!...
听到後超後悔來學校的...
真想直接回家...=3=...
算了吧...
都來了...
還以為會很悶的...
是真的很悶啦...
不過我們都在自己講自己的...
沒有理老師...
哇哈哈哈xp...





[學校的食堂賣貓湯]
[放學後會下雨,我會拿着雨傘出校門]
[鳥窩里面有小鳥,大鳥每天衝出鳥窩找小虫給小鳥]
by 怡婆♥





多少眼淚
等待
不管你
是不是
會回來
其實我也不明白
為什麽如此傻傻地期盼
你是
我僅有的愛


我很認真的相信你...
沒想到...
哈哈哈哈哈XDDD
你沒有覺得很奇怪嗎?
你問的問題...
我都有get到你在講什莫耶...
嘻...xp
你真的是怪笑嘛...
對吖...
我喜歡看怪笑...
看了就會想笑...^3^...





我...
很高興你向我解釋...
你嚇到我了...
哈哈...
我只想告訴你...
你永遠是我親愛的2號...
愛你...^3^...





我...
很感謝愿意告訴我...
你發生了什麽事...
我明白...
我知道為什麽一開始不說...
我知道并不是不想告訴...
只是不想讓大家擔心...
所以...
那個...
也要相信...
相信...
才是真心地關懷...
變了...
沒關系...
人一定會變的...
這是成長的表現...
最重要的是...
相信...
心...
沒變...





我不敢奢求太多,
只想把瞬間當成永遠,
把現在都變成回憶,
一點一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