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6日 星期四

5/10/2011♥

嘻嘻...昨天下TS...
看...我這病人几伟大噢...XP
欣凌---[噢...好伟大噢!!! (是咩...)...]
哈哈哈哈哈XD
說好早上8點集合...
我和''爸爸''...
嘻嘻...不好意思...因為要等他爸爸...所以遲到了...
全世界等我們兩個...噢...真的是paiseh...paiseh...T^T...
哈哈哈...上了火車玩偷拍...
有些照片很经典...不方便放上面子書...:p

哈哈哈...阿笛...表哭...回忆嘛...xp



去到TS后就去買戏票...因為安欣看过Jonny English了...
所以我們只好放弃了...T^T...
原來Nasi Lemak 2.0還沒下映耶!!!
噢耶!!!就看這部吧...^3^...
過后去Kim Gary...
和阿笛share吃cheese玉米白醤意粉...like like like...^3^...
辣死你媽2.0...這部戏...一個字---[贊!!!]...
由頭笑到尾...哇哈哈哈哈XD...
那個阿笛吖...整間戏院都是她笑聲...
其實我想講---[我唔识你嘅...]...(開玩笑的啦XD)
哈哈哈...還喝Starbuck Coffee...过后跟我講想要上厕所...
哇哈哈哈...走吧...(其實我也想去的...哈哈哈xp)
出的時候剛好听到---[狗唔會瘦...因為狗某思念...人會瘦...因為人有思念...]
哈哈哈...笑爆地出去上厕所...XD
在厕所發生一件糗事...
嘻嘻...阿笛...不能說出去吖!!!
我們的秘密...>3<...
黄明志真的是位不可多得的人才...
其實他也蛮靓仔的嘛...五官很深邃...
只是肥了點...所以叫可愛...XDDD...黄大侠~~~~吖哈哈哈...
[哇佬耶~~~哇佬耶~~~哇...來料來料...哇佬耶...song吖~~~]
以后我們炒饭也要醤xp
过后...
有一個惊喜...
WOW...干媽!!!!!!...
噢耶!!!干媽过后有來join我們耶...好開心好開心噢...>3<...
原本要去roller的...但是還是去Green Box唱K了...
在那邊買了個Cabonara Pasta...buy 1 free 1...和干媽share...^.^...
咳...為什麽...
為什麽點的每首歌都那麽傷心...
射手...不喜歡在眾人面前......
不好意思...
唱完嚕...去買糖...最后我還是沒買...因為不合我口味...
哈哈哈...很硬啦...還說是软糖...~.~...
然后去買share tea...阿笛喝芒果绿茶...我喝布丁奶茶...
好喝好喝...有家乡的味道...>3<...
然后...陪阿笛和rabbit去買shimino...
哎呀...其他人還在等我們耶...應該叫他們上車先的...安欣肚子痛到滾地了...
真不好意思...>3<...
then...then...then...
在火車上...噢媽媽...我看整個車厢我們最吵...
哎喲...38到...啧啧啧...哇哈哈哈XD
最后...

 
大合照!!!5/10...FIVE...
和大家一起癲...很開心吖...
很期待12月的活动...
我要看[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再來一個[Dream House]...一起來尖叫吧!!!
哇哈哈哈哈哈...




阿笛...
謝謝你...
我愛你♥
Jeremy...
謝謝你...
我愛你 




 
我不知道...
我不想要...
無可奉告...
我的心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