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6日 星期日

有時候沒有用...


每個人都缺乏什麼
我們才會瞬間就不快樂
單純很難
包袱很多
已經很勇敢
還是難過

許多事情都有選擇
只是往往事後我才懂得
情緒很煩
說話很衝
人和人的溝通
有時候沒有用





沒有做錯...
是不必說[對不起]的...
動不動就說[對不起]...
[對不起]就會變得毫無意義...
當你真正要說[對不起]時...
對方就感覺不到...
[對不起]的意思...
我的[對不起]...
是不會隨隨便便給人的...
當有一天...
如果我眼泛淚光...
凝視着你的雙眼...
對你說---[對不起]...
那時...
你可以選擇不原諒我...
因為...
我已經錯得很離譜了...
為什麽我不喜歡听到[對不起]?
就那麽好奇嗎?
好...
給你解答...
很簡單...
因為我不想有一天...
你真心對我說[對不起]時...
我會不原諒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