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日 星期四

傻婆nification ♥


昨天...
有种感觉...
叫累到很爽...
回到家洗澡後...
就10點多了...
一躺下就呼呼大睡了...
那一天...
四傻underwent 傻婆nification...
一起臭死pasar malam的人...
哇哈哈哈...
淋一場名爲青春的大雨...
有點可惜...
沒下大雨...
就那麽小小滴的雨...
咳...
那一天錯過的大雨~~~
那一天錯過的......
嗯...
還好...
那天沒什麽錯過的...
我沒有對自己的行爲感到后悔...
我愛你們...
嘻嘻...
臉紅中...
哈哈哈哈哈哈...
aiyerrr...
射手早就已經愛上金牛了???
muahahahahahah...
自戀到你啊...
哈哈哈哈哈哈...
嗯...
射手愛上金牛了...
金牛怎麽能夠那麽好啊?
啊哈哈哈哈哈...
我早就已經刮了自己幾巴掌了...
我的感覺是...
好痛噢...
原來...
我不是在做夢...
我可是真真實實地在現實中...
在現實中做着超級傻婆白痴的事...
梁紫婷...
你 真 的 很 白 痴...





啊...
I want to kiss you on December 31st from 11:59pm to 12:01pm...
so I can have a great ending to 2011 and an amazingt beginning for 2012...
yerrr...
厚...
我做天還發夢...
夢到我們晚上一起吃泡麵...
怎辦...
我的星空+泡麵...
沒了...
靠!
該死的國民服務!!!





啊...
我有很多話想説...
有超開心的...
也有超傷心的...
不知要從何説起...
一定要説...
不説不行...





我現在不得空寫部落...
下一篇...
將會是超級無敵的長...
開心+傷心...
cabalang的...寫......!!!





華語...
SPM的華語測驗...
我要做得漂漂亮亮...
梁紫婷史上最漂亮的華語作答...
將在7/12全SEGAR同步上映...
盡請期待...





剛剛看了紫欣的部落...
笑到我肚子痛...
原本想分享的...
可是那是[Copyright @]...
哈哈哈哈哈哈...
我發現...
和我很像...
尤其是[紫]色...
喜歡紫色...
因爲是自己名字的一部份...
我愛紫色...
我愛紫婷...
我愛自己...
有LIV的我...
超好笑的説...





第一...
我説到做到...
第二...
我就是這樣...
第三...
信任很重要...
第四...
連累就連累...
 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根本不懂什麽叫[連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