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7日 星期六

旅遊中???


2011年12月16日

!
大家好...
嘻嘻...
好久不見...
畢業鐘聲響起後的第2...
我消失不見...
哈哈哈...
還有人以為我出國了...
嘻嘻...
很明顯你沒跟我常聯絡...
哎喲...
我會那麼沒交代...
一聲不響就走人嗎?
...
好像是...


 


 


 


 


 


哈哈哈...
射手...
旅遊中???




不是醬的啦~~~~~~
人家電腦壞了啦...T^T...
考完試那天...
我一回到家...
哥哥就說---[電腦死了嚕~~~]
神馬!?!?!?
芋頭啊!!!
...
沒有電腦的日子...
並沒有我想像的難熬...
世界上有樣東東叫[手機]!!!
muahahahahahahahaha~~~
手機?平板手機?這就是Samsung Galaxy Note...
哈哈哈哈哈哈...
要去打球嚕...
再見...

==================================================

2011年12月17日

嘻嘻...
考完試後的活動總離不開...
[羽球]~~~
昨天還跟鹹魚和老闆打雙打...
勁爆!!!!!!
哈哈哈...
唉...
等不到雙子座的流星雨...
節哀順變...
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
我會很乖地留在家...
明天!
''Family Day''
三個人組合...
好奇怪噢...





我...
還不懂應該要怎樣吖~~~
好多選擇耶...
亂...亂...亂!!!
吃大便!!!
有目標...
沒方向!!!


==================================================


那個...
我好像忘了我叫某人敬請留意...
嘻嘻...
電腦弄好後我也忘了...
下次先吧...
其實我有點懶得更新...
blek~~~x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