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0日 星期五

順其自然=]


今早起床...
哇噻...
全身酸痛...
昨晚打球打到太激烈了...
2011年最後一次打球...
竟然是在晚上...
勁爆!!!
我的第一次...
又給你們了...T^T...
哈哈哈哈哈哈~~~~~~
嗯...
昨天是電話日...=3=...
我快要瘋了...
好心痛噢...
我快要破產了...
嘻嘻...
原來我打著球也可以聽電話...
還可以手指運動捏...
muahahahahahahahaha~~~~~~~~





咳...
真的是很不好意思...
噢...
我都不懂要怎樣面對他了...
他難做人...
我也難做人...
所以說做聯繫人/負責人...
是件煩人的事...
還好現在洽談好了...
要不然我都不懂怎樣搞...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煩...





我是個聽話的小孩...
是個沒有自由的傻婆...
其實我已經很自由了...
要和朋友去哪...
只要跟爸爸媽咪說一聲...
他們從來都不會說---[不行...]
除非去較遠的...
或是過夜的...
他們才問多幾句...
通常...
只要我說要去...
交通沒有問題...
我就可以去了...
可是...
有些東西...
不是我說了算的...
反駁...
並不會改變結局...
只會中罵...
會掛上[不聽話]這三字...
依我的性格...
是不會忍氣吞聲的...
我就像辯論大師一樣...
非要把我的立場解釋清楚...
可是每次解釋...
我就會被認為是[好勝]...
是啦...
我是好勝...
怎樣?
我...
會尊重你們的意思...
因為我相信...
你們是為我好的...
虎毒不食子...
但其實我真的是不聽話...
所以這次...
我沒有出聲...
靜靜地...
順其自然=]





有時候我們都在偽裝堅強,
以為這樣就能保護自己,
而不知其實就是因為別人看你堅強,
才一次又一次的傷害你。
                                                   ---幾米---


是嗎?
那我其實不堅強的...
所以請別傷害我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