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7日 星期六

畢業後 [1]


2011年12月7日

早上...
要幫汶婷慶生...
遲來的生日快樂...
你還是要幸福 ♥



原來你...
緊張的時候...
是會那樣的...
看到你那樣...
不知所措了...
我不會說的...
嘻嘻...
文言文...
很好笑 ♥



《畢業鐘聲響起》
我...
覺得自己寫得很爛...
嗯...
這不會是高分的文章...



超級師奶兵團...
一群傻婆穿著校服買菜...
這是第一次...
也是最後一次...
美好的一次...
不顧外人的眼光...
我們在超市自拍...
等巴士等很久...
肚子開始餓了...
到阿笛家...
洗菜洗菜...
嘻嘻...
[濕嗒嗒]了啦...
哈哈哈哈哈哈...
廚房裡兩個傻婆...
亂喊亂叫...
耳邊傳來熟悉地生日歌...
這一切...
我早已做好心理準備...
哈哈哈...
以後在面子書chat的時候要小心嗕...
嘻嘻...
萬分的心理準備...
但眼前出現的人物...
嚇!
有種被人耍的感覺...
眼眶很熱...
天氣真熱吖...
流...
汗了...
哈哈哈...
謝謝 =]
嘻嘻...
好餓~~~好餓~~~
火鍋!!!
開動開動~~~
一群傻婆圍著鍋子等水滾...
那時的我們...
很可愛 =]
Love U U...
很好聽...
很搞笑...
Everyday i shuffling~~~
哇哈哈哈哈...
勁爆!!!我手機timer的聲音...
像計時炸彈...
哈哈哈...
10秒倒數...
記錄下美好的回憶...
雪糕+鬼戲...
鬼戲變得很好笑...
逛夜市...
牽著朋友的手...
真是浪漫...
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何時...
還能像這樣一起牽著手...
在夜市亂喊...
哈哈...
有夠癲...
嘻嘻...
謝謝大家...
夠了...
這樣就夠了...
這樣...
很幸福了 ♥

============================================

2011年12月9日

噢耶!
還書~~~
接下來就是整理書櫥+房間...
噢...
因為SPM...
沒時間整理...
亂到...
噢...
真的有點懶得收拾...
不過...
原來我的毅力真不是蓋的...
現在書櫥好整齊好整齊吖~~~
muahahahahahahahaha~~~~~~
房間...
水啦~~~
啊不過...
突然發現...
我把房間弄到很像小孩子的房醬...
不是mickey就是snoopy...
噢!還有winnie the pooh!!!
囧......
本來是想將房間整理整理...
換換風貌...
好好迎接17歲的自己...
怎知...
嘻嘻...
我還沒長大...
我還是16歲嘛...
^_______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