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6日 星期二

我...真的要畢業了...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嗯...
看完了...
第一個感覺...
興 奮
不是內容看了很興奮...
是我終于看了這部電影...
所以...
超 興 奮...
開心得不想睡了...
開心得一看完現在就立刻寫部落...
將此刻的心情給記録下來...
怎麽説呢?
我以爲...
我看這部電影...
我會哭死...
但...
出奇的...
我沒有...
算一算...
從故事開頭到結尾...
我只哭了...兩次...
不...是流淚兩次...
哭是有聲的...
流淚...
是靜音的...





第一場流淚的畫面...
是看他們畢業典禮的時侯...
他們正在瘋狂地玩閙...在朋友的校服上簽名涂鴉...
我想...我的畢業典禮...會是這様嗎?
結論是... 
不 會
因爲我的畢業典禮...
是穿上一套顏色与一盆緑色植物沒差別的畢業禮服...
然后着一個假的畢業證書...上台拍個照...三小!
哈哈哈...再看到沈佳宜和胡家瑋的對話---[畢業快樂...]
我就想到畢業典禮的前一天...
有位朋友信息祝我畢業快樂...
那時的我...正好在看着這本書--->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又那麽剛好...看到某一段...寫這---[畢業快樂...]
我...笑了...
現在...
我依然在笑...嘻嘻...
高中畢業的最后一個活動是鹹鹹的海水...
我們...
應該沒机會這様吧?
高中畢業的最后一個活動...
會是星空嗎?
那天的星空...
真的會很美嗎?
我希望是...





第二場流淚的畫面...
是結尾的時侯...
我...
不懂我干嘛流淚...
哈哈哈哈哈哈...
因爲快要結束了嗎?
還是因爲柯騰爲沈佳宜擦淚?
嘻嘻...
我忘了...
怎麽説?
是因爲我看過這本書嗎?
因爲知道了故事內容所以沒什麽惊喜了嗎?
好像是這様...
不過...
我個人認爲...
書比較好看...
書裡頭的內容更加地精彩!
更加地真實!
更加地豐富!
更加地...
浪漫~~~~~~
不過...
電影裡也有許多爆笑的畫面...
例如一開始的打手槍...
説真的還好罷了...
爲什麽會被封18禁呢?
馬來西亞果真是個保守的國家...
哈哈...
沈佳宜笑...
柯騰就會笑...
我也跟着笑...
大家在看的時侯...
也是在笑的吧...
微笑...哈...
還有一幕在書裡沒提到的...
沈佳宜結婚時...
柯騰狂吻沈佳宜的老公...
哇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笑死我...
噢...
這部電影...
還是贊啦!
不過...
看書的...
的確會更加棒!





嗯...
就這様...
還是保留着原有的感動...
結局...
依然很美...
或許在另一個平行時空裡...
他們是在一起的...





我...
真的要畢業了...
考完試後的行程并沒有排得滿滿...
但卻非常地緊湊...
畢業後的我...
要干嘛?
營養師...
這條路...
我該怎麽走?
最近看到很多人的部落都寫有關畢業的事情...
一大堆朋友之間的感動...
原來不只我們有...
許多中五生...
都感同身受...
我們...
要離開這擁有許多高中時期美好回憶的校園了...
考完SPM的我...
還是16歲...
大家在17歲裡轟轟烈烈地淋了一場名爲青春的大雨...
那我的17歲呢?
17歲的我...
會是怎様?
雖然是個未知數...
但我知道...
我很快又會踏入18歲...
日子一天一天的逝去...
10年後...
又會是怎様?
我并沒有期待的感覺...
我只期待...
明天...
期待每一個明天...
有時會興奮...
有時會害怕...
[明天]...
是個很厲害的東西...
或許...
在無數個[明天]走遠後...
我頭髮白了...
到那個時後...
如果看回自己的部落格應該會覺得超好笑的吧?
我現在都覺得好好笑噢...
現在腦袋裡有好多憧憬的畫面...
國一到國三...
高一到高二...
或許...
是時侯將它們記録下來了...
健忘的我...
好怕自己會將它們給忘掉...





朋友...
我們什麽都別想了...
好好地...
開開心心地...
珍惜在一起的時光吧...
那些年,我們一起瘋的日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