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8日 星期一

開始不懂什麽叫掩飾......


忘了昨晚几點入睡...
醒來後...
手机竟然是開着蓋的...
還播着歌...
電量顯示已經是紅色的...
有點嚇到...
看看鏡子對面的我...
噢...
我的雙眼皮突然變得好深...
好好笑...





我...
我很好...
我沒事...
堅強...
并不是心變硬...
而是淚在眼眶中打滾...
依然能保持笑容...
我以為我很堅強...
不是...
我本來就很堅強...
因為我不想別人發現我的軟弱...
可是...
我開始不懂什麽叫掩飾了...
我真的很怕接下來你要說的...
我怕...
我听後...
在回答下一張試倦時...
會將那試倦弄濕...
我怕...
在你還沒說時...
我會說...
很難...
好難...
剛剛那些問題...
我都不會做...
真的...
超難...
那些題目...
我好像都沒看過...
我好想哭...
我不會做...





請...
請記得...
我們打勾勾的約定...
放心吧...
有我在...
我不會讓你爽約...
我從不對任何人失望...
我只懂得對自己失望...
當失望快變絶望時...
好像快缺氧...






明天...
我超怕你的到來...
但我沒有能力阻止你的來臨...
要不然做莫你叫[明天]...
所以...
我決定以[笑]來迎接你...
很抱歉...
我不能對你說---[拇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