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4日 星期六

只想你快樂 ♥


下雨...
很冷...
下雨時在麥叔叔裡...
很冷...
空調很強...
很冷...
淋雨...
很冷...
車上...
很冷...
很冷...
可是...
沒有下雪...
這裡...
不會下雪...





那麼冷的天氣...
當然要對自己好點...
洗超燒的熱水澡...
哇噻...
洗完後好困...
可是看戲後又變得很精神...
可是一上網又困了...
尤其又要找那些該死的資料...
看到我頭都暈...@~@...





很清楚了...
可是...
我有選擇恐懼症吖~~~
去死吧!!!





哈哈...
我也覺得我很好人...
我背著一副[好人卡]...
但其實...
想當好人的背後...
是個連自己也會怕的白痴...





只想妳快乐 别要想太多
凡事要放得开 身边还有我
不过如果 我有更多时间
我知道 妳会更加好过

只想妳快乐 别要想太多
为何要想太多 身边始终有我
不过如果 我能放弃别人眼光
我知道 我们会更好





youtube會下雪耶...
哇噻...
超美的...
看著雪花飄落...
聽著歌...
淚...
也會跟著滑落...
可否听真的我心中話...
你可以回頭走...
如果真的太害怕...
但由此刻開始...
對你我心中再没說話...
我已經清清楚楚...
真心真意講過...
為何要想太多...
身邊始終有我...
不過如果...
我能放弃别人眼光...
我知道...
我知道...
我们会更好...
我知道...
我知道 ♥





只想你快樂...
別要想太多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