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4日 星期六

雪花 ♥


chat sounds一直響...
我沒有回复的餘地...
我承認心跳加速了...
就像那時候...
你和我是那麼的靠近...
只有一把尺的距離...
你摸摸我的頭...
感覺就像這樣...
原來...
這種感覺未曾散去...
當感覺來的時後...
如果不珍惜它...
它是不會等你的...
哈哈...
謝謝你的贊同...
對啊...
感覺對了就要把握...
要不然就會錯過...
就是因為有了那感覺...
可以更完美的...
把那種感覺...
用字語表達出來...
嘻嘻...
我喜歡...
你的[晚安]...
可是...
我決定了錯過...





哈哈哈...
那個...
你會錯意了啦...><...
唉...
又不好意思跟你講...
哎喲...
算啦...
就讓你以為我真的那麼好吧...
給你貼士...
其實我只是在唱歌xp





射手理性起來不是人!?!?
嗯...
我自己也怕吖~~~
哈哈哈...
平時太感性了...





誒...
那首歌...
很好聽...
我很喜歡...
不要醬快換掉...
我天天都有去聽 =]





雪花...
真的很漂亮...
很浪漫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