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8日 星期三

前面的路還很遠......


再長的路,
一步步也能走完,
再短的路, 
不邁開雙腳也無法到達。
                                     ---幾米---



我還是比較喜歡這幾句...

前面的路還很遠,
你可能會哭,
但是一定要走下去,
一定不能停。

不能停...
要堅持下去...
可是...
如果...
我哭了...
怎麼辦???
我是真的...
會哭的...
4年不是開玩笑的...
我已經開始想像到...
我躲在被窩裡哭泣的畫面了...
我...
原來沒有想像中的獨立...
不過老實說...
到時真的把我一個人丟過去了...
我還是會在人群中再起來...
當然要站起來!
難道要永遠趴在地上嗎?
哈哈哈...
站起來至少還有165cm的高度耶!!!





 一開始的時候...
我是多麼想去那邊...
可是...
現在真的要我去的了...
我腦袋突然浮現出---[我可以表去嗎?]
為什麼會醬?
我...
想留下...
不過...
還是順其自然吧...
不一定去到的嘛吼...=D





快要說再見了...
2011年...
我會記得你的...
因為你是個特別的一年...
所以我...
特別特別特別...
特別特別特別...
特別特別特別...
喜歡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