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日 星期四

射手寶寶月!!! ♥


哈哈...
我的自信心早就超標了...
強到我自己都怕啊...
沒辦法...
梁紫婷就是那麽強...
噢 嘜 嘎
這些怎麽從我手寫出啊???
慘了慘了...
LIV病毒越來越嚴重了...
muahahahahahaha......





哇靠!
爸爸!!!
你是説真的嗎???
WOOOOOOTSSSSSS~~~~~~
謝謝爸爸!!!
我愛你一萬年...
拇啊~~~
哇噻...
還沒考完試...
爸爸就幫我找到工了...
希望是真的...
這真是好輕松的工作啊...
身爲射手就是要做這种有教育性的職業...
但我以後絶對不會干這种活...
不過可能當成是副業...
營養師也有責任要教教小朋友們...
要如何讀好---> vitamin A,D,E,K,C,B1-B12...(教他們如何熬夜...)
哇哈哈哈哈哈哈...
即然不能晚上一起吃泡麵了...
那我就好好地...
收斂收斂...
努力地干活吧!!!
切...
這個活...
簡直輕松到爆好不?
時間很短罷了...
一天才兩個小時...
星期六...日...
也不用做...
每個月就有5張拿...
超爽的...
超多時間能繼續去瘋癲...
還是要再找多一份工?
要不然一整天待在家...
又會發霉的耶...
唉...
隨便啦...
總之...
希望爸爸你已經是問清楚了的...
哈哈...
謝謝啦!!!





噢!
忘了...
今天是2011年12月的第一天了耶!
噢耶!
射手寶寶月!!!
我們是最年輕的傻婆+傻佬!!!
哇哈哈哈哈哈哈...
永遠長不大的射手...
但是嘴邊時常挂着一大堆TMD哲學道理...
整天叫別人要笑...
但自己卻在心里哭泣...
一旦有問題發生...
就用那白痴到家的Sagittarius's First Law來解決...
哼!
一句話...
欠打...
要打我嗎???
來吧來吧...
打是疼...
駡是愛...
我接受你的疼愛...
muahahahahahaha...





我還是不懂從何説起...
哈哈...
那就先別説吧...
亂到要死...
給我整理好先...
下次先...





小時後媽媽説...
睡不着的時後...
就看看天空...
找到最亮的那顆星星...
魔法師...
就會送你一個美夢... 

真的...
抬頭仰望着燦爛的星空...
真的會有美夢...
但...
魔法師...
爲什麽我的美夢是泡麵...T^T...
而且還要是只能在夢里吃...
隨便...
總之...
那天我的星空依然要很美...
無論如何...
就是要美...
美美美~~~
水啊~~~
哇哈哈哈哈哈哈...





我好喜歡看到你的個人頭像...
出現在我fb profile左邊的friend list中...
我會興奮得快飛起來了...
feelin so fly like a G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