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日 星期六

不必解釋...我知道就好......


首先...
我頒個最佳影响力奬給兩位傻婆...
劉心怡和張心瑤同學...
你們...
好強...
那种感覺...
不必解釋...
我永遠都會記得...
我那沒臉見人時的感覺...
我永遠都會記得...
我開心到跳起來的感覺...





就像你説的...
我已經做到最好了...
所以...
我不管了...
我要照顧好我的心臟...
上一秒哭...
下一秒笑...
最後自己都覺得好好笑...





人偶爾要學會自私...
你沒錯...
她沒錯...
我沒錯...
大家都沒錯...
這只是想保護自己而穿上的保護色...
我的保護色...
透明到連我自己都看不見了...





哇噻...
陳嘉雯...
昨天我帶着你給我的感動入眠...
那感動打敗了亂七八糟的思緒...
原來你...
也有能力讓我哭着入睡...
你寫的每一個字每一句話...
我看了...
又哭又笑...
真是有夠力雞蛋糕的真心...
原來你...
還記得那些事...
我...
我...
我好像還是除了哭...
真的什麽都不會了...
哈哈哈哈哈哈...
哎呀...
愛你啦!!!
拇啊~~~





你的生日...
倒數4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