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8日 星期日

畢業後 [2] ---[17歲生日] ♥


2011年12月12日

我終於17歲了!
原來17歲是這樣的...
哈...
很多人心機很重喲...




謝謝JamSky的傻婆傻佬!!!
謝謝...
我不會忘記你們的...
真的...
一個兩個衰女包...
你們也表忘了我蛤...
你們的一句[媽咪]...
噢...
好溫暖...
哭了...
對不起...
2011年我好像沒陪到你們...
一句[沒關係]...
讓我內疚...
謝謝你們給我的回憶...
我愛你們 ♥
*那個...你們阿公講的聚會...你們ok我也ok...^.^...




李安欣小姐...
還好你沒爭最後...
因為有人心機比你更重...
哈哈哈...
不過你也過早了吧!?!?!?
連明年的祝福你都搶先...
哈哈哈...
那個...
原來你覺得好像今年才真正認識我吖???
哈哈哈...
證明我隱藏得太好了...xp
嘻嘻...
其實...
你感覺不認識的我...
才是真正的我...
可能在你印象中的我很搞笑...很幽默...(這是你中一時說的...)
可能在你印象中的我沒有煩惱...很開朗...
對...
沒有錯...
但經過歲月的洗禮...
我開始會想很多...
射手的特徵越來越明顯...
我越來越敏感...
你是射手...
你應該知道的...
謝謝你...
謝謝你曾經想當最了解我的人...
有人比你更了解我?
其實你不需要覺得那樣...
我管誰了不了解...
我不在意那些...
我只知道大家都是朋友...
你不喜歡的[去年的我]...
並沒有像你說的...
把心事都藏在心裡...
說真的...
去年的我...
還是很單純...
單純地笑...
單純地癲...
我只知道和JamSky的日子...
天天都很開心...
去年的我...
一滴淚也沒流過...
除了他們幫我們慶生...
他們親手做的蛋糕...
終於讓我流下難得的淚...
哈哈哈...
是不是突然又覺得你又不了解我了?
沒關係...
不用介意的...
或許...
是因為我每次都笑笑地對你說---[沒事...]
對不起...
叫你準備好你的耳朵...
但我...
嘻嘻...
人總是有些話...
說不完...
心裡藏...
有時候...
已經有人聆聽了...
我就不想再說第二遍...
事情已經解決了...
就不想再提起了...
這樣只會更傷心...
好了...
不說了...
等下又弄到你哭...
你哭的時候...
依然可以找我...
我還是會借你耳朵...
謝謝你愛我 ♥



謝謝心機重的蔡帥...
12/12/11...
12.12pm...
如果明年你也是醬準時的話...
那你真的心機超重的...
哈哈哈...
愛你 ♥



心機最重的流星雨...
恭喜你成功成為最後一位祝賀我的人...
但是吼...
你超時了啦!!!
哈哈哈...
謝謝...
愛你 ♥



謝謝怡婆的高級機密...
現在告訴你一個高級機密......
我現在梳頭時真的會想起你...
囧...
10年後我禿頭了...
記得帶我出雲南健髮中心吖~~~
愛你 ♥



謝謝子瑩簡單的祝福...
[Sobu]...
這個名字真好聽...
好啦...
你真的很可愛啦...
是啦是啦...
還有美啦...
可愛+美美美啦~~~
愛你 ♥



謝謝親愛的...
我也愛你...
那個...
對不起...
除了這3個字...
我不懂還可以說什麼...
噢...
還有...
吾愛子啦 ♥



還有很多人...
說不完...
總之謝謝了...
fb上的留言...
每年都like到手累...
認識不認識的都一大堆...



哈哈...
梁紫婷...
17歲生日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