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9日 星期一

沒有方向......


很好笑的...
昨天兩個人下坡...
噢...
好不自在啦...
更好笑的是...
人家以為我是他女朋友...
搞錯!!!
知道[他]是誰的人別出聲...
要不然你死定了!
噢!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人才會外流了...
好好笑...
哎喲...
我沒有方向...
亂78糟...
哥哥叫我轉去讀food science...
跟著表姐走...
我...
不喜歡走跟別人一樣的路...
難得讓我那麼熱血的喜歡上營養學...
難得大多數朋友群中都沒和我一樣...(這樣不會搶飯碗...哈哈)
我真的很亂啊~~~
爸爸說想好來...
自己想讀什麼就讀什麼...
想去哪裡讀就去哪裡讀...
想好了...
告訴他就行了...
呃...
我不懂我會想到幾時...
真的很煩啊!
芋頭它吖!!!
去死吧!!!





喲...
玻璃弟...
原來我們的想法都一樣蛤...
哈哈哈哈哈哈...
你怎麼還是那麼憂鬱吖?
放心啦...
最近我很開心...
所以你別搞emo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都有[玻璃病]...
我還有[傻婆病]咧...
嘻嘻...
等著你的解答 =]





親愛的傻婆...
誒真的啦...
I like to see u write so many words to me...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謝謝你 ♥





笛...
你也是想好來吖...
要最最喜歡的...
時間不會倒流...
哈哈哈...
screen shot很好玩...
放心啦...
總有一天...
會有真正的合照的...
嘻嘻...





2011.12.19...
12:19 am...
原來...
這樣祝福朋友...
ta們都會有同一個反應...
那就是感動...
嘻嘻...
那時候我也是很感動 =]
衰女包...
生日快樂...
永遠快樂...
有我在...
他不會再煩你的...
muahahahahahahahaha~~~~~~~~
愛你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