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9日 星期四

我還是小孩...T^T...


雪花就像天使的眼淚...
覆蓋了沒有愛的城堡...





[我好想哭...你可以陪我嗎?...]
以後說這句話的機會...
變少了...
以後想哭的時候...
我要把手機丟到遠遠的...
我現在超想哭...
我突然很怕...
我怕一個人...
原來我已經習慣依賴...
嗚嗚嗚...
突然覺得...
我還是小孩...T^T...





我真的很白痴...
我想告訴你說____________,你明白嗎?





timeline is obviously good...
it's more easier to review all the past...
i like it...
but...
it's really hurt when im saw somethings...
even though it just a PAST tense...
and...
tears...
feel more better in a peaceful midnight...
the fact is...
im a stupi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