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0日 星期二

有一個女孩叫甜甜 ♥


有一個女孩叫甜甜...
從小住在那孤兒院...
她有許多好朋友...
相親相愛又相憐...


哈哈哈...
媽咪童年時的回憶...
現在...
[小甜甜]也是我童年的回憶了...
今天又再重看...
一口氣看完全集...
怎麼已經看過那麼多次...
還是看不膩吖...
媽咪還看到哭了...(我也是...嘻嘻)
每次看都是醬...
甜甜很可憐...
不管看過多少遍...
還是很討厭它的結局...
如果我是作者的話...
我一定將它改編...
安東尼沒有死...
安東尼





要怎樣???
去這裡去那裡...
which step???
唉...
我...
被影響了...





想太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