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1日 星期六

2011年12月31日 ♥


最後一天!!!
最後一天!!!~~~
我要在2011年的最後一天...
開始倒數3650 XD
哇噻...
3650...
真的會等很久咯...
雖然...
以後我們的路...
都不一樣...
見面的日子...
會少之又少...
感情也可能會漸漸地變淡...
所以...
接下來的日子...
我們要加鹽加醋...
加醬油加麻油...
加辣椒醬加番茄醬...
希望...
3650後...
我不會是先忘記大家的那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有愛我和我愛的人...
我...
特別特別特別...
特別特別特別...
特別特別特別...
特別特別特別...
喜歡你們...
牆壁 眼睛 膝蓋 男人 ♥





雲頂...
我來啦~~~
老實說...
平常睡到10點多才起床...
今天7點就爬起來了...
應該是太久沒早起了...
感覺很冷...
雲頂應該會更冷吧...
那個傻婆...
今天你是今年最後一次做food supplier了...
我們很榮幸能當今年最後一次的food receiver...
muahahahahahahahaha~~~~~~~~
謝謝你=]





2012...
你終於要來了...
你好像來得有點快...
我還記得2011年開學時的情景...
還有很多點點滴滴...
哈哈哈...
滴滴點點全部都是你~~~~~~~們...
快樂...
悲傷...
瘋癲...
流淚...
未來...
我希望大家過得開開心心...(沒有我的日子表想我xp)
可是...
大笨蛋的我...
還想能再一次的...
和大家一起痛哭...
然後再一起傻笑...
muahahahahahahahaha~~~~~~~~





未來的路...
我會好好走...
走出一道...
屬於梁紫婷的彩虹...
創下更多美好的回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