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1日 星期三

充實的一天 ♥


正所謂...
禍不單行...
這句話是對的!
早上...
不提了!
有沒有看過有人...
電話只剩11%電量就下坡去了???
真是的...
氣死我了!!!
唉...
總之今天很倒霉就對了...=3=...
算啦...
今天是個充實的一天=]





Mission Impossible 4 - Ghost Protocol
哇噻!!!
贊贊贊!!!
gan cheong吖~~~
刺激到...
手一直冒汗...
Tom Cruise...
老料...
但依然很帥...
man到~~~
yeng吖!!!>3<

Alvin and The Chipmunks 3
yeawooo~~~~~~
lets go!!!
party rock is in the house tonight~~~
everybody just have a good time~~~
and we gonna make you lose your mind~~~
everybody just have a good time~~~
we just wanna see yaa!~~~
shake that!!!
哇哈哈哈...
可愛慘了...
everyday i shuf......fel......fellin~~~

想看Dark ShadowsJourney 2...
嘻嘻...
鎖定目標...
快點快點快點~~~





老實說...
腳本來就蠻痛了的...(最近經常亂亂跑...活該)
尤其是腳趾...T^T...
還不知死活亂跑...
嘻嘻...
我還沒跑夠...
繼續繼續...
這樣的日子不錯下...
還好爸爸沒生氣...
只是罵我一句---[笨!]
我還笑著對他說---[嘻嘻...我本來就很笨...我是大笨蛋...]
哈哈哈...
有時候裝傻...
可以逃過無數的劫難吖~~~
muahahahahahahahaha~~~~~~~~





從現在開始我要讀undang了...
雖然下個月才要去考...
但想早點讀熟...
要一次過全通過!
媽咪一直催...
還說等我考到駕照後...
就出一輛車給我...
幫我出頭期...
過後是自己供...T^T...
想想有車後...
真的會比較方便...
好!
一月...
你快點來吧~~~





好像都plan好了...
所有選擇就在面前...
但卻難以抉擇...
噢...
我不會選吖...
誰可以幫我決定蛤?
感激不盡...





定下就是定下了...
如果要我臨時改變...
我會亂...
腦袋會秀逗...
所以...
勇往直前吧...
衝啊!!!~~~
好久沒對自己說---[爱丽丝...加油!!!]
^___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