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5日 星期四

雲頂3天2夜 ♥


3天2夜就這樣過去了...時間...真是快得離譜...
來~~~
現在要將在雲頂的所有趣事...一一報上...
照片~~~ 美的才上傳到面子書嗕...
要不然醜態百出...我會被人殺...
所以...這篇是史上最多照片的一篇...





2011年12月31日

下午十二點多出發...在車上...說過什麼?其實我忘了...
噢![氣味]!!!很38咯...我們的話題竟然是[氣味]...=3=...
薯片味...榴蓮味...油站味...金屬味...染髮味...哈哈哈哈哈哈~~~~~~
很快就到半山了...開始覺得冷...嗝嗝嗝嗝嗝...><...
大概一點多醬...到山頂了...但是吼...不是應該放我們在First World的咩?!?!?!
做莫放我們在Highlands那邊?!?!?!很欠打咯...
然後...簽名的人又說會遲來...所以就算三點了...我們也沒法check in...
為了表拖著行李走...我們就放去locker裡...(早知表放=3=)...
然後就走去First World找吃的...
哎喲...然後我忘了啦...skip skip skip~~~
過後拿了房卡...可是我們的行李還在Highlands...所以又要走回去...
噢...喘死了...過後還要拖著行李...再走回First World...
而且白痴到選擇走一條夠力斜的路...
裡面的人一直看著我們...吖~~~某面啊...T^T...
終於...回房LU~~~但是從電梯到我們的房...路途是多麼地遙遠...><...
回房放下行李...過後就是...拍啊拍~~~







 aiyerrr~~~看那個雪兒很像在跟男朋友講電話的樣 XDDD


 這位傻婆很喜歡遮住臉...(看第一張就知道了xp)
還有她很喜歡Sesame Street :D


從窗口拍的...=D
笛說:''我們已經衝上雲霄~~~''



愛吃零食的金牛...XD





誒...傻婆!你拍的這張記得send給我...><...


 美吧?...說[謝謝]...xp


頭髮很明顯有上到色啦...><...


有光圈...很美 ♥


 在跟人信息...陰陰笑...給我拍到了...muahahahahahahahaha xp


喂...你沒有給我看你拍到怎樣...><...


阿笛的牛牛...(很可憐的牛牛XD)


要出門LU~~~
我們的房號是16 622 



接下來...我們就去Starbucks...雪殷兒就去鬼屋...



我的Hot Mocha ♥


不懂在看誰...(paiseh...手震xp)


天氣太冷啦...又手震了xp




雪殷兒的票...
聽說雪兒喊到沒形象了...XD



那個傻婆講我們有點像...哪有???...=3=...
左邊那位很靚女啦 ♥


 去玩碰碰車...\^o^/...
排隊排很久...
 那個傻婆一直吵要拍照 :D













碰碰車很好玩啦...不管是看別人還是自己玩...
都很好笑...哇哈哈哈哈哈哈XDDD
雪兒:''紫婷...很好玩咩?蛤?做莫她們兩個一直笑?''
我:''不懂...看到裡面的人玩很好笑...哈哈哈哈哈哈~~~''
雪兒:''等下你們全部來撞我...要不然很sienz...''
哈!所以我一個去撞的人就是她...可是只撞了一次...
過後就找不到她了...哈哈哈...不懂躲到哪裡了XDDD





玩了碰碰車...肚子餓了...走了很久找了很久...
過後決定在越南館解決我們的晚餐...
(還有3個小時...2011就要走了...阿笛跟我說了某些話...討厭...害到我...><...)
走到那麼辛苦當然要吃好的...
哼!2011的最後一餐 = 棒!
你知道嗎?
能和朋友一起吃晚餐...
是很幸福的...
就像家人一樣 ♥



雪殷每次要吃東西時都會睡覺...(除了吃泡麵時XD)


阿笛的沙拉


親愛的黃梨炒飯


我的竹筒炒飯



吃飽嚕~~~真的好飽...快撐爆了...><...
then...去count down嚕~~~
哇哩咧~~~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沒位站了...只好去站樓梯...只能看他們的背影...T^T...
哄喲...都還沒12點...手機就開始在震了...
開始手指運動...忙死了...
5...4...3...2...1~~~
BOOMZ~~~





2012年1月1日

彩帶散落滿地...
2012年我聽到的第一句話---[HAPPY NEW YEAR ♥]
接下來就是[我愛你 ♥]...我愛你~~~你愛我~~~大家愛來愛去...哈哈哈哈哈哈...
有個傻婆的信息弄到我快哭了...哄喲...T^T...我很想你啊~~~
新年你回來時...我們再一起去拜年...3個月沒得和你打球了...T^T...愛你愛你愛你 ♥
然後...在後台出口等藝人出來...
然後那個最最最最最最帥氣的靚仔出來了...
然後他對我們說---[Happy New Year ^.<]...
那個瑤被電到了...哈哈...我就在傻笑...那個笛完全不在狀況內...哈哈哈...
原來他是界輝...哈哈哈...他變得好帥噢...(以前也是很帥 ♥)






然後...很累了...要回房休息嚕~~~
有個傻婆忘了帶牙刷...所以我們去買牙刷先...XDDD
過後回房洗完澡...已經是1點多了...
雪兒和心瑤很累了...要睡了...
阿笛講不想睡先...所以我...雪殷...阿笛...三個人就玩牌...
[釣魚]和雪殷教的[hak fu mui jim]...
由於本人超困的...她們講輪到我時...我以為是輪到我派牌...然後...
她們一直笑我...T^T...很衰咯...
笑到醬大聲...可憐的是雪兒和心瑤...哈哈哈哈哈哈~~~
2:30a.m....睡嚕~~~呃...累死我了...
抱怨時間到!!!
我和阿笛睡同一張床...整張床我只睡了4份之1...T^T...棉被也被她拉去了...
冷到我吖...嗝嗝嗝嗝...><...(這個傻婆發夢...她快要把我踢下去瑤那邊了=3=)...
根本都沒睡好...可是那個傻婆卻說---[蛤?我睡到很爽耶...]...><...你當然睡到爽啦...T^T...
然後...我們睡到10:20a.m.才起床...其實我6點多就醒了的...可是看到全部人還在睡...
我又繼續睡...可是...4份之1的床還睡得下嗎???所以我就躺著看她們睡...T^T...
雪殷很可憐噢...那個床醬硬...我有4份之1的水床算不錯了...
雪兒冷到整個頭都躲到棉被裡了...感謝她半夜起來關掉那個風扇...
心瑤也冷到棉被蓋到剩下眼睛而已...還咳了一聲...
劉心怡!!!不說了...><...
早上起來後...洗澡...吃泡麵...^.^...
過後去Marry Brown...已經是下午12點了...
可是我們5個的樣子還是剛睡醒的樣 xp
買了Starbucks Cofee回房喝...又開始玩牌了...
哈哈哈...we LIKE [釣魚]&[hak fu mui jim] ♥







 這是要hak fu mui jim料的樣...哈哈哈哈哈哈XD


 aiyerrr...在想柯震東的樣XDDD


 昨晚睡木床太累了...現在好好睡水床...


我們的未來律師笑道多麼燦爛吖~~~


 這個時候就會想到雪兒講的---[wxxxxxx~~~]
muahahahahahahahahaXDDD


傻婆...整天遮遮遮~~~XD


這張很好笑...雪兒客串得好! xp



肚子餓了...又出去找吃了...可是還沒吃...瑤她們就要回了...
突然很不捨...雖然只是一起玩了一天 = (
她們一走...我和阿笛就立刻去玩叮叮機了...
如果要我無所事事醬逛...我會很想念她們...
玩叮叮機玩到快癲了...><...花了不少錢...T^T...
那個金牛真的要看好她...要不然不懂她要花多少錢了...



 這個!!!黑店!!!表去玩...><...


 玩這個...因為可以贏到很多ticket ^3^




HIT~HIT~HIT~~~HIT爆它!!!


這個東東讓那個傻婆抓狂...她死都要中jackpot...
可是...哈哈哈哈哈XDDD


我的143points...
那個傻婆333points...
(這個叫緣份...wxxxxxx~~~
muahahahahahahahaha~~~xp


花了那麼多錢...
最後只換了一人一罐Sticky...還要自己貼錢...T^T...
本人現在看到叮叮機就很火大...很想打爆它!!!><...
玩叮叮機玩到忘食...
餓到快傻了...><...
快快去打包麥叔叔回房吃...
排隊排很久...我快瘋了!!!


我的晚餐...第一次覺得麥叔叔那麼好吃...T^T...
還有...那個burger...很像電話...哈哈哈哈哈哈...


洗完澡我就去搶鏡xp
很悶...
 然後就上網...
一邊上網一邊玩[hak fu mui jim] :D
兩個人玩不好玩...
然後就玩[choh di]...


 我的同花順...56789...靚吖~~~
對你愛~愛~愛~不愛~~~
(注意...還有3在上面噢xp)
muahahahahahahahahaXDDD
玩累了...
睡嚕~~~
因為怕明天睡不醒...
所以我set了6點的alarm...
用一首一定吵得醒我們的歌...





2012年1月2日

真的很吵咯...笑著醒了...哈哈哈...
我的字典裡沒有~~~放棄...因~~~為已鎖定你...
不過...我直接關掉alarm...倒下再睡...=3=...
6.15a.m.
再響...關...再睡...
6.45a.m.
再響...關...再睡...
6.50a.m.
再響...關...再睡...
到最後...好像是7...8點才真正爬起來...=3=...



哈哈哈哈哈哈...
要去吃早餐嚕~~~


 這個...吃到飽死人...飽到想吐...>~<...


 我第一次那麼大犧牲自己把自己樣衰的照片放上來耶...T^T...


 11.30a.m.我們就要在lobby集合了...
在那之前...
我又小睡了一會兒...
然後時間到了...
阿笛叫了很多聲...
才把我叫醒...
哎喲...
我在做夢吖...
我夢見我們又回到第一天...
2011年12月31日restart...
我瘋了...><...


終於要回嚕~~~
臨走前拍下First World大廳前的聖誕老公公...





Happy New Year~~~
嗯...
真的已經是2012了...
2011真的走了...
以前每次換新的一年...
我都沒什麼感覺...
可是這次很不一樣...
不懂做莫...
我好像接受不到現在已經是2012了...
而且...
感覺上2012很快又會過去...
因為現在我已經開始在plan著6月份的事情了...
感覺上2012裡我的回憶...
會少了很多人...
但也有可能會增添新的面孔...
不過我已經很開心了...
2011的最後一刻...
2012的第一刻...
我身邊有我很愛的傻婆們...
雖然不能和所有我愛的人一起渡過那一刻...
但我也該知足了...
哄喲...
我真的...
特別特別特別特別特別特別...
稀飯你們 ♥





好想重來...
只想2011重來...
如果我知道我們在一起的時間是那麼短暫...
我就不會哭泣...
就算有多傷有多痛...
我都不會哭...
我會天天帶著我最獨特的笑臉上學去...
就算有多麼emo的情緒...
也不會讓你們看見...
就算笑得有多累...
也不會停止...
就算沒話說了...
也要拼命地找廢話...
耍白痴...
因為你們常說我不說話的時候...
很可怕...
都不敢靠近了...
如果能重來...
我只想給你們喜歡看到的...
我笑得最燦爛的一面...





這就是我...
射手座...
經常做出後悔的事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