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8日 星期一

undergoes denature......


我...
逊毙了...
wat can i do???
who can tell me???
how???
how???
how???





原來我...
什麽都沒法做...
我...
只能...
對着..
手机与電腦熒幕...
哭...
只能哭...
什麽都不能做!!!
就只能哭!!!
哭!!!
該死的弱者表現!!!
我什麽都不會!!!
只會哭!!!





我...
好想死掉算了...
我心臟其實不是很強...
如果Hz太高...
它會負荷不了而死掉...
死掉...
死掉...
死...
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可以別再惊動它嗎?
它快不行了...
is going undergoes denature...





為什麽要我流那麽多淚?
淚流干了...
眼睛...
會很痛...
知道嗎?
痛到我想從此將眼睛閉上...
不想再讓它睜開了...





怕?
我當然怕...
怕翻了...
怕...
很怕...
超怕...
怕到會哭...
哭到淚干...
怕=沒眼淚了...
為什麽...
總是要讓我那麽擔心...





我以為只要天天微笑...
眼睛的第二個功能就不會啓動...
但原來...
笑...
也是啓動這功能的來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