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9日 星期六

优郁少男...謝謝你的加油 ^___^


啊啊啊啊啊啊...
咳...
就是咯...
今年去不到育樂營...
該死的考試!
yerrr...
家樂...
我也很想你啊...
啊哈哈哈哈哈...
是啦是啦...
我們明年見吧...
miss eu miss eu...
慢等啦你...
我miss大家的啦好不好...
blek~~~xp
謝謝你的加油啊...
非常感激不盡啦!
真的很給力...
timing剛剛好...
因為我油箱的油快耗盡了...
我愛你.........
的加油...
muackssssss~~~(等你變成女的先再給你...)
啦啦啦啦啦啦~~~~~~
還有啊...
你最近很像很煩醤厚...
沒關系...
老弟你長大了...
不想長大?
表發夢了...
明知道那是不可能的事...
就表去想吧...
其實你真的很強...
第一次和你撘當時...
就覺得你好厲害喲...
我也向你學會了很多東西...
也因為你...
我這個人突然變得更加感性...
你這個38佬...
每次都是你先來給一個擁抱...
哎喲...
自己哭就好了嘛...
還要拉嘜人家一起哭...
欠打咯...
明年換我先來給一個擁抱蛤...
不能老是讓你先出風頭...
哈哈哈哈哈哈...
加油吧...^.^...
你這頭优郁的獅子...
唉...
又是獅子...
我身邊怎麽那麽多危險生物啊...
不知何時才會被咬死咧...
哈哈哈...
我不怕...
我有箭...
muahahahahahaha~~~~~~
我不是优郁少女咯please...=3=...
我是天性樂觀的射手ok...><...
人隨着年齡的成長...
煩腦就會越來越多...
成熟後的自己...
心裡總有許多秘密...
[我很堅強的啦...你知道的...]
你怎知我知道噢?
是啦...
我知道吖...
獅子很堅強的嘛...
但心一碰就會碎...
因為你說的...
曾經也有個獅子這様對我說...
玻璃心嗕?
我也有好不?
但是是強化玻璃 =]
還有啊...
你有點嚇到我了耶...
誒...
小弟...
這种話表亂講噢...
會讓人會錯意的噢...
erm...
不懂噢...
但是我知道我對每個人都很真心...
也謝謝你的真心...
o lah~~~
哈哈...






哈哈...
梁紫婷...
加油噢...
因為你是不放棄的小丝...
哈哈哈...笑死...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