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1日 星期一

2號桌 ♥



剛剛的道德試卷...
我沒什麽信心...
唉...
算了吧...
又干掉一科了...
噢耶!!!
還有5科...
加油!!!





今天和怡婆一起走路回家...
考完試後就去吃東西...
吃我們的''早餐''...
哈哈...
早上不能吃飯...
早上吃飯是飯桶?
那麽早上吃面就是面桶咯?
哈哈哈哈哈哈...


2號桌...
兩個人...
兩個碗...
兩雙眼睛...
兩個鼻子...
兩張嘴巴...
兩雙耳朵...
那...
几根頭髮吖?
············
頭髮!!!
muahahahahahahahaha...
還好飯吃完了...
要不然我一定噴飯...


當那些青蛙啊...魚啊...
上水面時就代表會有不好的事情發生...
嚇咪???
流上水面???
哈哈哈哈哈哈...
原來是游上水面...


三人行???
啊哈哈哈哈哈哈...
沒有啦...
不包括我啦...
我手上沒拿東西噢...
嘻嘻嘻...




怡婆你心机重吖...
真是''怡婆''榴槤樹...
哈哈哈哈哈哈...





慢慢地走...
是因為要讓自己放慢腳步...
感受當下的感覺...
平時在學校腳步太快...
錯過很多所謂當下的感覺...





開始有點累累嚕...
眼睛好想閉合...
但書它說它很愛我...
所以我要好好讀它...
了解它到底有多愛我...
muahahahahahahaha...
所以要把眼睛撐開!!!
加油!!!








前面的路還很遠,
你可能會哭,
但是一定要走下去,
一定不能停。               
                             ---幾米





一定不能停...
要堅持下去...
要不然你走得太快...
我會趕不上你的腳步...





爱丽丝加油!!!
我是打不死的小丝!!!
嘻嘻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