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6日 星期六

[我不是天使,我也會難過。]


昨天根本沒睡到...
我看我考完試後...
要到醫院挂號了吧?
醤子的生活...
遲早熬到我肝爆...
最近心臟突然經常抽痛...
TMD芋頭啊...
不是好了的嗎?
記得上次抽痛是去年的事耶...
搞錯...
搞到她以為我心臟病...
笑死我...
扎到扎到...
我很健康的...
請放心...





我的心情起伏真的像sin graph...
很強?
對啊...
我也覺得超強的...
表羡慕...
這是射手的寫照...





家裡沒人真的讓我過得很放肆...
我好懶噢...
昨天不想吃晚餐...
哥哥問我要表出去吃...
我講不要...
然後他就---[咳...]...
噢?
嘆氣是什莫裕樹?
過後......
慧寬的媽媽叫我去她家吃晚餐...
我講不用啦...
她一直講來啦來啦...
我是不听話的小孩...
我堅持不去吃...
最後...
噢...
又夠不好意思的...
她過後直接捧着菜來給我...
啊...
哪裡有人讓長輩做醤的事情的?!?!?!
噢...
拍謝到...
都講不用了嘛...
還是非常感激啦...
很開心我媽咪有這位那麽好的朋友...
我超記得媽咪說過的話...

在我有難需要幫忙時...
朋友都會很努力地給予幫助...
你看我的朋友...
哪裡有人這様的...
我們又不是親人...
你們啊...
要懂得珍惜身邊的朋友...
要當朋友是寶...
朋友有得跟親人比...

當下的我...
哇噻...
原來在大人的世界裡...
也有像我們這些豆丁的...
的...
的什莫?
我講不出...
不懂這种感覺應對上什麽詞匯...
不過我知道...
無論是大人...
還是我們這些以為自己過得苦不堪言的豆丁...
我們的生活永遠離不開[朋友]這二字...
而我們...
就要把這個[朋友]的使用期延長...
有多長就多長...
有多久...
就多久......
我...
想要延長到多個十年...
如果人的夀命是一百年的話...
我就要延長到一百年...
我有信心能做到...
只要不失去連絡...
所以...
keep touching on FB...
哈哈哈...





剛剛看到有個人的部落...
哇料耶...
那個人寫的每一篇...
都很mur mur...
哇噻...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有人可以醤emo的...
難到那個人的世界裡...
沒有一件值得開心的事嗎?
不過看得出那個人很愛家...
唯有關于到[家]的貼子才看得到一點喜悅...
過後看到那個人的星座...
噢...
怪不得...
又是一個愛家的星座...
她有句話寫得很棒...
[我不是天使,我也會難過。]
erm...
禮貌上我應該要叫你大姐姐...
雖然我不認識你...
但還是祝福你以後的人生...
能過得与現在不一様...
希望你能過得更加的開心...
繼緒保持你愛家的理念吧...
笑一笑沒煩腦噢...
加油!





我不是天使,我也會難過。
但我是射手,我會讓自己笑。
im shapo, and i always know it...
gambateh...
you can do it...
sure you can...
^______^
i love my books...
muacksss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