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日 星期三

白痴狀態............


再次宣布...
本人即將進入白痴狀態........................




很悶吖~~~~~~
快發霉了...
如果我沒洗澡的話...
我身上應該長菇了吧...
呃...
好噁心的假設...=3=...




在學校...
我讀不到書吖...
不是在講話...
就是在睡覺...
搞錯!!!...=o=...
芋頭吖!!!...><...




有個傻婆很好笑...
沒想到她會這様...
哈哈哈...
看得出...
真的是無聊過度...
還以為有什麽事情...
怎知...
我看完信息後是爆笑的咯...
哇哈哈哈...xp
你這個傻婆...
很可愛吖...XD
哈哈哈...
以後無聊時...
隨時歡迎打扰...
手机24小時不打烊...^.^...
一定回复...
paiseh 啦...
那天手机關靜音...
又放在房間...
人又在樓下看戲...
所以...
嘻...xp






終于把你干掉了...
muahahahahahaha...
啊啊啊啊啊啊啊!!!!!!!!!!!!
加油啊...
堅持下出!!!
不過我快瘋了...
我好宅我好宅我好宅我好宅我好宅我好宅!!!
宅死了啦~~~~~~~~~~~~
爸爸還講---[婷啊...不要整天躲在房間...要偶爾出來走動...你要做宅女啊?]
噢 麥 嘎
連爸爸都出聲了...
媽咪更不用說...
天天念...@~@...
她說的我都可以背起來了...
每次她要講的時候...
我都幫她講完了...
哈...xp




致親愛的爸爸媽咪:
知啦...恁攏是爲著我好...阮知影啦...
噢...我不會歸工攏匿啼咧房間啦...(哇哈哈哈...我會寫閩南語耶:D...)
搞自閉咩...><...
我才不會像龍吉按呢...
彼個根本著是痟的...xp
哈...考試料後...
我無閣熬暝啦...
恁可能定定找無我的人影...
我不知是飛料去兜位咯...
彼時陣我當然是烏白亂走嘛...
嘻嘻...四界趴趴走...
彼時陣恁又閣來念的啦...
嘻嘻...
我逐擺攏做出互恁煩腦的代誌...
實在是真歹勢...失禮啦...>3<...
是查某囝不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