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1日 星期五

奇跡 ♥


柯景騰對着月亮說---[我是不是很奸詐啊?]
月亮對他說---[不...你是非常非常奸詐...]...他對着月亮竪起大母指...
哈哈...那麽...
梁紫婷就要對着星空里的射手座說---[我是不是超奸詐啊?]
射手座對我說---[不...你是超极超极奸詐...]...我對着射手座嘟起嘴...





好!
我決定了...
就這様辦...
雖然不知會不會成功...
但不管答案是什麽...
YES or NO
我都要達到目的...
讓我的自信心去完成吧...
對!
[因為我相信...只要我相信...就會有奇跡]
謝謝傻婆提醒!
爸...
你能幫我實現這奇跡嗎?





我真的好希望好希望...
在考試那第一天...
能收到你的信息...
對我說一句---[加油]
我好想回复你一句---[謝謝]
我好後悔沒回复你...
你好厲害啊...
竟然讓我做出會後悔的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