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日 星期三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 ♥


*這篇會很長...不好意思...我很想唱歌......
人 生 就 是 要 不 停 地 戰 鬥...




今早...
累爆了...
活該...誰叫自己昨晚不睡覺...
到學校第一件事就是打開書...
繼續我的[歐洲之旅]...
這旅程一點都不愉快...
簡直就是悶斃了...
導游還是不會說話的黑白馬來文...
三小!...
回班...沒人...只有一位在隔壁班悶得快發霉的......
蔡善豐老大...哈哈哈...
當我要繼續在歐洲那挖寶...
瞧瞧他們的歷史背景...
進入義大利享受异國風情...
了解他們的文藝復興...
到米蘭...佛羅倫斯...威尼斯和神聖的羅馬帝國...
瞧我是多麽地熱血想認識美第奇家族...
蝦知...
一個UNO就可以將我從那儿給拉回來...
就這様瀟灑地結束了我的[歐洲之旅]...
跑去隔壁班玩UNO了...噢...這個蔡善豐!!!
哈...無言吧......
是好事來的...玩了兩盤...意外的...
我變得特別地精神奕奕...
大家都問我怎麽今天那麽high...
噢...蔡老兄...你是不是在牌裡加了安非他命啊???
哈哈哈...瞎扯...
按怎好...我沒心情再繼續我未完的旅程了...
我將自己完完全全地進入到刀大的世界...
追梭回...
那些年......





座位前,座位後。
男孩衣服背上開始出現藍色墨點。
一回頭,女孩的笑顏,讓男孩魂縈夢繫了八年,羈絆了一生。





我不知該說什麽...
九把刀的語匯讓我緊握着書...不停地閲讀...
我看完後...自然地從嘴裡吐出了一句---[贊!]...
就像王傳一說的---[看完的當下,涌上心頭的卻是滿滿的溫暖。]
柯景騰就是這麽臭屁...
做事都憑着一股不知哪來的超強自信心...
經常將這句話挂在嘴邊---[我,是特別的。]
自認為特別的他以為就能比別人能得到沈佳仪特別的待遇...
[總以為正經八百的沈佳仪与搞怪衝動的我之間的毛盾,并不是互斥,而是一种反差的浪漫。]
真的...他果真特別...
他的[我以為]最後成了真實...
他們...的确是[反差的浪漫]...不好意思...看完這本書...現在的口氣有點被受影响...
要借用一下柯騰他們經常說的...
!浪漫翻了啦!
柯騰你真是帥透了啦! 的 好 不 好 !!!
我真是越看越氣...
真是的...你原本應該會跟沈佳仪在一起的...
啊!!!明明就是一對嘛!!!芋頭啊!!!
[最近發行唱片的地下樂團【蘇打緑】,有首【飛魚】的歌詞很棒:【開花不結果又有什麽?是魚就一定要游泳?】
沒有結果的愛情,只要開了花,顔色就是燦爛的。
見識了那道燦爛,我的青春,再也無悔。]

看到這裡...我就想起林宥嘉的[說謊]...

是有過幾個不錯對象 說起來並不寂寞孤單
可能我浪蕩 讓人家不安 才會 結果都陣亡

我沒有什麼陰影魔障 妳千萬不要放在心上
我又不脆弱 何況那算什麼傷
反正愛情不就都這樣

我沒有說謊 我何必說謊
妳懂我的 我對妳從來就不會假裝
我哪有說謊
請別以為妳有多難忘 笑是真的不是我逞強

我好久沒來這間餐廳 沒想到已經換了裝潢
角落那窗口 聞得到玫瑰花香
被妳一說是有些印象

我沒有說謊 我何必說謊
妳知道的 我缺點之一就是很健忘
我哪有說謊
是很感謝今晚的相伴 但我竟然有些不習慣

我沒有說謊 我何必說謊
愛一個人 沒愛到難道就會怎麼樣
別說我說謊
人生已經如此的艱難 有些事情就不要拆穿

我沒有說謊 是愛情說謊
它帶妳來 騙我說 渴望的有可能有希望
我沒有說謊 祝妳做個幸福的新娘
我的心事請妳就遺忘

這首歌簡直是他的一面鏡...
真的是非常地貼切...
柯景騰沒有說謊...祝沈佳仪做個幸福的新娘...





人真的不能太高估自己的天份,這只會讓【努力】這兩個字失去應有的光彩。努力就會看見美麗的風景。持續不懈的一流努力,就會看見不可思議的世界。
(贊吖!所以我們要唱---[我的字典裡沒有~~~放棄...因~~~為已鎖定你...]...哇哈哈哈)

愛情不是人生的全部,卻是我人生的味道。

等待也是行動的一部份。

我想當一個很厲害的人。所謂的厲害,就是······
【讓這個世界,因為有了我,會有一點點差別。】
而我的世界,不過就是你的心。
(哇噻!!!贊翻了啦!!!)

If you risk nothing, then you risk anything.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
你是我,最珍貴的人。

法國鄉間傳說,熱鬧喧騰的眾人如果突然靜了下來,便是有天使悠悠經過······




一場名為青春的潮水淹沒了我們。
退時,渾身溼透的我們一起坐在沙灘上,看著我們最喜愛的女孩子用力揮舞雙手,
幸福踏向人生的另一端。
下一次浪來,會帶走女孩留在沙灘上的美好足跡。
但我們還在。
刻在我們心中的女孩模樣,也還會在。
豪情不減,嘻笑當年。





那些年錯過的大雨
那些年錯過的愛情
好想擁抱妳 擁抱錯過的勇氣
曾經想征服全世界
到最後回首才發現
這世界滴滴點點全部都是妳

那些年錯過的大雨
那些年錯過的愛情
好想告訴妳 告訴妳我沒有忘記
那天晚上滿天星星
平行時空下的約定
再一次相遇我會緊緊抱著妳
緊緊抱著妳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