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5日 星期五

大笨蛋---突然---執着---我愛你


嗯...
真的...
有悶到...
不過我會加油的...
撐下去撐下去...
我的字典裡沒有~~~放棄...





好啦...
我們一起分享...
減了一半...^.^...
不過剩下的一半...
由我來擔吧...
堅強...
因為受傷了...
所以要堅強...
要不然...
軟弱給誰看?!





啊...
對啊...
有時後...
突然的問候...
突然的關心...
突然的那麽再簡單不過的一句...
突然的那麽再簡單不過的微笑...
突然的好...
都會覺得感動得要命...
會開心得快飛起來...
fly like a G6...
哈哈哈...
可是...
這种突然...
frequency很少...
射手是大笨蛋...
我還是覺得我好笨噢...
到底誰真誰假...
我已摸不透...
甚至有可能假的那個人...
是我...
我也不知道...
所以說我笨翻了...
還是我應該去怕那個[突然]...???
?

最怕空氣突然安靜 最怕朋友突然的關心
最怕回憶 突然翻滾絞痛著不平息 最怕突然 聽到你的消息
想念如果會有聲音 不願那是悲傷的哭泣
事到如今 終於讓自己屬於我自己 只剩眼淚 還騙不過自己

突然好想你 你會在哪裡 過得快樂或委屈
突然好想你 突然鋒利的回憶 突然模糊的眼睛





哎呀...
今天天氣真好...
又是艷陽天~~~(又是大晴天)
留一點時間~~~(有一點悠閑)
看你放不放便~~~(如果你不忙)
出來一起散步聊聊天~~~(不行嗕...要讀書噢...哈哈哈...)






我以為我已經累了 無法再揮動 沒有目標的翅膀
我試著飛越那扇窗 溫度卻讓身體再次感到很沮喪
我微笑不是假裝 我追是因為渴望
我奮不顧身奔向 每一道陽光
我跌倒是種成長 我哭是一種釋放
我存在不是假象 我不管 我倔強

射手就是執着得那麽可怕...
我就是愛笑...
我就是愛哭...
我就是愛唱...
我就是愛癲...
我就是這様...







 成為未來營養師的基本條件...
要對[生物]与[化學]說...
我愛你!!!
MUACKSSSSSS~~~
嘻嘻...
^_________^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