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7日 星期四

敏感...


【给射手座的第17封信】

没有哪个星座的人像射手这样如此深地看重"信任"和"尊重"这两个词,
射手一般对此都很敏感。
敏感得容不下在TA许可的小小范围内出现一粒沙。
越是亲密关系间的欺骗对射手的伤害就越大。
因为射手对朋友往往交出真心,而这种付出偿来的若是欺骗和背叛的话 ,
射手的心会冷到极点。





我就是那麽敏感...
敏感到我自己也怕...
我尊重你...
但請你也尊重我...
我的原則...
嗯...
對...
信任...
很重要...
非常重要...
超極重要...
我的心...
曾經冷到凍結了...
現在...
我也不懂溶化了沒...
我...
我變了...
變得太會保擭自己...
但我依然還是很會保擭別人...
欠打的傻婆...
真的很想對自己說一句---[pergi mati lah u...]
哈哈哈...




 
我還是對那句話很敏感...
無可否認...
我依然在意...
[原諒...很容易...但要再次相信...可能很難了...]
對...
對...
真的...
很...
對...
很抱歉...
我無法回到以前那個我了...
梁紫婷...
不好意思...
我找不回你了...
你...
走吧...
不用回來了...
現在的我也很好...
至少她現在也很努力...
她從來沒有像現在這様那麽努力...
我也嚇到了...
真的蠻喜歡現在的我...
因為她在發光...
那麽努力的我...
每天都在發光...
^______^





你說的每一句話 
像首歌反覆傳唱
儲存在我的心上 
怎麼可能把它遺忘
後來故事變得怎樣 
我們的手依然不放
我所有的悲傷 
習慣有你陪伴 
怎捨得 
再重返孤單

答應你 
我不會離去
我們只是 
短暫的分離
我會在附近
緊握著回憶
陪著你前進
答應我 
你不會哭泣
我們有過那麼多約定
因為我相信 
只要我相信
就會有奇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