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0日 星期四

我這种叫傻 ♥


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再给我喊一次啦...嘻嘻嘻...
WOOOOOOOOOOOOOOOO!!!!!!!!!!!!!!!!!!!!!!!!!!!!!!!!!!!!!




哇哈哈哈!!!!!!!
梁紫婷你好强吖!!!!!!!!!!!!!!!!!!!!!!!!!!!!!!!!!!!!!!!!!!!!!!!!!!
muahahahahahaha...
Hiew Po...毛儿...
表那個表情啦...
你們會慢慢習惯我的自恋滴...
我們是[三枝梅]!!!
不好意思...帶壞你們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很刺激吖!!!!!!
啊...
我總于在最後一年做出超瘋狂的事...
無遺憾了啦...choi~~~哈哈哈...
有了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
這种叫做欠打!
嘻嘻嘻...
經過上次輕輕松松地很順利成功了...
這次...
噢 麥 嘎
簡直就是!!!.........
啊哈哈哈...
我看只有我們這様做...
笑死我笑死我!!!
雖然別人可能覺得我們很白痴...
可能覺得我們很好笑...(我自己也覺得自己超好笑的...嘻...)
但我還是覺得這是一件很強的事...(在我們當事人的心中罷了...嘻...)
真的像是在做一件...
怎麽說...
哎呀...
總之超強的啦...
哇哈哈哈哈哈...
瘋了瘋了瘋了瘋了啦!!!
嘻嘻...
[因為我相信...只要我相信...就會有奇跡]
噢耶!!!
再次實現我的奇跡...
真的是有一种很強烈地滿足感...
嘻...
可以說是我很容易滿足的啦...
*記得我們的約定啊~~~[再次瘋狂]...又來嚇死大家...哇哈哈哈




噢!
小說家?
我?
三小?!
哈哈哈...
我也覺得可以的...
其實我也有想過的...
我在小時後時就有想過了...
我將來要寫一部小說...
寫一部屬于我的回憶...
再看過九把刀的......
哇噻!
真的...
如果能把自己的回憶...
通通記録在一本書裡...
那感覺...
超棒的啦!
嗯...
我說過...
我能開口向你們述說...
這是表示我對你們的信任...
老實說...
這故事...
真的很難以啓齒...
我可是鼓起很大的勇氣耶!
可能人家會覺得...
這些事情不是應該与自己的知己分享嗎?
但我認為因為你們是旁觀者...
所謂:''旁觀者清''...
我是自私的人...
我是想要听听你們的想法...看法...
我也超感動你們那麽想听我說...
真是的...討厭~~~(娘版)
嘻...
講了一個小時...
都還沒進入故事的高潮...
真不好意思啦!
下次待續......
要我寫出來?
哈...
可以的...
超多東西可以寫...
可是...
我...
很懶...
嘻嘻嘻...
像我那麽懶散的人...
怎麽可能乖乖地做在椅子上...
寫出那幾万個字呢?
用電腦打我也懶啊...
小說家應該与我無緣...
我還是乖乖地當我的營養師好了...
但...
我,很特別。
嘻...
又有人對我說這句話了...
又再讓我自信心超飆...
破錶了啦!
其實我真的覺得自己很特別...
特別得像個白痴...
嗯...
因為我很特別...
所以有些我不想做的事情...
极有可能由我的自信心去完成...
嘻...
說不定十年之後...
我會做出在我人生中...
一件很了不起的事情...
當然不是那种成為偉大人物的了不起...
而是我自認的...
梁紫婷的了不起...
能夠說出以上那麽猖狂的話...
我已經覺得超了不起了...
哇!超吊的...
我瘋了...
我就是那麽拽...
習慣就好...
嘻嘻...





她說...
我這個人很有夢想...
她說...
我這個人有很強的毅力...
噢!
表羡慕...
多唱劉子千的[念你]就行了...
[我的字典裡沒有~~~放棄...]
哈哈哈...
不懂噢...
我總覺得放棄与我無緣...
但我很容易很快想放棄...
但最終我都沒放棄...
与其說是不放棄不如說是放不下吧...
哈...
不過每次經過這种想放棄的階段...
然後卻成功了...
那种感覺真的是超興奮的!
那种開心就是這様---[oh...wh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
開心得快飛起來了...
其實...
我并沒有你們想像的那麽地有夢想...有毅力...
表學我...
我這种叫傻...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