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5日 星期五

[求]


啊啊啊啊啊啊!!!!!!
我忍不住了!!!
我要說清楚了...
言論自由時間到...
情緒化中...
眼睛開始模糊...
眼淚不停滑落...
再看多一遍...
我哭死了...
影片裡...
每一句話...
每一個字...
看了就在哭...
考試之前...
我已經看多一遍了...
不是...
是重複地看...
重複地哭...
你們...
去看回那所有的影片好嗎?
我們曾經的努力...
我們曾經的笑容...
我們曾經的淚水...
我們曾經的瘋癲...
我們曾經的真心...
請不要讓這些都真的成為[曾經]...
好嗎?
我求你們了啦...
不能嗎?
面子不能放下嗎?
尊嚴不能放下嗎?
瀟灑一點不能嗎?
難到不能就是不能?
放不下就是放不下?
喂...
搞清楚曾經說過的...
我不喜歡說到做不到的人...
即然說了...
就要實行!!!實現!!!
明白了嗎?!?!?!
告訴你我非常地明白...
明白...
很明白...
非常明白...
超極明白...
明白得不得了...
但我好像不了解...
但!
我說到做到!!!
我不會忘記...
十年後我們答應要做的事情!!!
你們也和我一様記得嗎?
請大家想想你們的留言...
如果你覺得你們寫那些留言時...
是真心的...
那麽現在已變了的關系請盡快挽回...
好嗎好嗎好嗎好嗎好嗎??????
心中的那條刺...
就算拔掉了...
也會留下傷口...
對呀...
那又怎様?!?!?!?!
就這様為了大家好...
就不要挽回了嗎???
這様...
是友情嗎???
這是什麽狗屁不通的友誼啊???
靠!
雖然不是說每個人都能像我這様...
我也沒權力叫別人要怎様...
可是...
我都做到了啊...
我那麽笨!!!
那麽白痴!!!
那麽傻!!!
我都能做到了啊...
有時真的覺得自己好假...
那有人醤噠???
真的不能小看我那麽愛你們的那顆心...
38...>3<...
喂呀...
就不能忘記那些不愉快地事嗎?
記性表醤好可以嗎?
要記就記那些開心的事嘛...
求...
求你們了啦...
你們知道嗎...
這個[求]字...
我根本沒有勇氣說出口...
能寫出來...
因為我已經快到達底線...
可能你們不覺得怎麽様...
這個[求]...
可能對你們來說根本無關痛痒...
但是...
在我寫出來時...
我覺得我的尊嚴即將耗盡...
我想...
當我說出口時...
人格應該是---[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