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5日 星期五

哥哥 ♥ 弟弟


mu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oh~~~~~~~~~~~~~~~~~~~~~~~~~~~~~~~~~~~
wh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
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其實這様瘋狂敲打鍵盤...
感覺真是不錯的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還有3科罷了...
wuuuuuuuuuhuuuuuuuu~~~
yerrrrrrrrr...
我現在真是超不爽...(所以才要敲鍵盤...)
哎喲...
現在的我原本人應該在新加坡才對...
唔唔唔...
yerrr...討厭~~~(娘版)
呃...
接下來的日子...
我應該會悶到爆吧...
家裡只剩我和那個傻佬...
他早上又去工作...
那個38傻佬又在發hiao中...
現在又有車任他駕...
一定整天跟我未來大嫂去兜風的啦...
噢 嘜 嘎
整間屋只剩我一人...
好想哭...
因為沒人看得見...
哈哈哈...
哼!
晚餐當然要跟他出去吃啦...
表擔心...
媽咪你懂為什麽嗎?
因為那個傻佬會請吃噢...
hohohohohoho...
你的儿子不錯就是在這個...
唯一大方的...
也是這個...=3=...
嘻嘻...
梁龍吉吖...
其實厚...
那天考完試你載我回時對我說的...
我有點感動...
哈哈...
我第一次覺得你叫我[傻婆]時...(以前你的叫我[傻婆]其實我很討厭...)
有种感覺...
好像叫[幸福]...
謝謝蛤...
嘻嘻...





最近也不懂怎麽搞的...
那個帥氣弟弟...
突然態度對我好到要命...
轉性?
哈哈哈...
還好不是變性...
哈哈哈...
以後你老姐會對你好一點的...
嘻嘻嘻...





有時候...
有個像男友的哥哥或弟弟...
感覺真不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