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7日 星期一

昨晚...


昨晚...
好久沒這様了...




長大後的我...
都是默默地流淚...
無聲...
靜音...
因為我學會了[堅強]...
但昨晚...
浩濤大哭...
我哭得像個小學生一様...
完全地放聲大哭...
哭聲是多麽的直接与响亮...
真慶幸家人都不在家...
那久違的哭聲...
好像是在小時後做錯事...
給父母教訓時才會有的哭腔...
哭得好丑噢...
腦袋有許多地畫面...
就像幻燈片似的...
不斷地...
不斷地...
播放...




一邊大哭一邊自言自語...
喊着她的名字說---[我要死了...救我啊...婷啊...我很痛啊...]
接着我第二個喊出的竟然是她的名字...
好怪噢...
我到現在還不明白為什麽那時我會喊出她的名字...
我以為我對那些不會介意...
以前的我是真的不會介意的...
但現在我變了...
我感覺到原來我是可以超介意的...
我發覺到事實上...
我真的是那様...
我的反應是那麽明顯...
而我卻還不知道...
突然覺得我像個笨蛋...
我好痛...
快窒息了...




我不要了!我不要了!我不要了!
我什麽都不要了...
我不要考試了...
我不要去學校了...
我不要去那個了...
我們回到最初的起點好嗎?
我想回台灣...
阿公阿嬤...
我好想你啊...
嘉芸...長熤...
快帶姐走...
姐不想留在這里了...
梁紫婷啊...
你很多余啊...
你一開始就不應該...
不應該!
你消失吧...
退出好嗎?
我以為我能厚着臉皮...
原來我辦不到...
我辦不到啊!!!!!!!!!!!!!!
該死的自尊!!!!!!!!!!!!!!!!!!!!!!!!!!!!




躲在房裡...
某個角落...
做在地上...
靠着墻...
手抱着腳...
哭慘了...
告訴自己...
爱丽丝...
哭吧...
盡情地哭吧...
你很久沒這様了...
即然爆哭了就大聲哭吧...
拿起電話...
她成了第一位听到我在電話裡大哭的朋友...
而她也是我人生中第一位我在電話裡听到朋友哭的那個人...
我握着電話...
哭得不成人形...
梁紫婷啊...
原來你也有這一天...
你好弱噢...
弱得...好特別...
嘻嘻...
射手的优點就是這點...
真的不能不引以為傲啊...
心情在電話中慢慢地平伏了許多...
淚干了...
我笑了...
哈哈哈...




來吧...
一個月後的今天...
我等你等得好辛苦...
快點到來好嗎?
我以為我能很容易地站起來...
但原來我不能...
所以在我認清楚這一點之前...
請讓我有勇氣堅持下去...
SPM...
你等着瞧...
誰叫你把我變成熊貓!!!
一句[加油]...
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爱丽丝加油!!!
記得!
站起來...至少有165cm的高度...




喂...我好想你啊...
想唱歌了...

莫明感動
想打電話給你
有股衝動
想馬上見到你
街上的情侶
踏着幸福的節奏
路燈也在歌曲

哈哈哈哈哈...
九把刀真贊!




I'm special, and I knew it.
Chee Teng...
You are the bes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